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战力天花板?陆地神仙!【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什么?

身外化身?

秦澜见此,陡然间,内心激动了起来。

在他印象中,身外化身,这可是道家的至高的术法,怎么会被记载在这羊皮卷内?

更何况,若是没有雄厚的法力,如何能修炼身外化身呢?

于是乎,他怀揣着振奋继续往下看时,本来喜悦的脸庞,逐渐化为了一抹凝重。

只因,此术并非是真正的身外化身。

而是一门将炼尸决和身外化身理念结合的一门术法,适合凝元境修炼的上古秘术。

这部秘术记载许多上古法决,通过炼制、操纵僵尸,让僵尸成为自己的‘身外化身’。

当然了,僵尸愈厉害,自身实力愈发强悍。

在看到这里时,秦澜脑海中浮现鬼哭岭古墓内的那尊‘即将迈入金甲尸’的僵尸,暗道,“若是能将这具僵尸制服,再将它炼制身外化身,在进行培养、炼化,那岂不是,拥有超强的战力,相当于拥有一尊‘金甲尸’的侍卫?”

想到这里,内心不由激动了起来。

但很快,恢复了平静。

只因,他清楚……以他目前的实力,暂且还不是那尊半步金甲尸的对手,唯有先将金甲尸丹炼化、吸收,自身实力突破至‘天罡境’,这才有机会。

“看样子,鬼哭岭内的古墓,日后,还得去一趟。”秦澜暗自琢磨道,“不过,不是现在,目前首要做的,还是先将这颗金甲尸丹炼化、吸收,提升实力才是王道。”

紧接着,随手将这张羊皮卷放回系统物品栏处,意念间,又将那颗尸丹拿了出来。

在这一刻,尸气滔天。

对此,秦澜将尸丹放置于丹田处,运转蚩尤魔功——魔道经,在魔道经的运转下,体内魔气急速运转周天。

尸丹?

随着炼化、吸收,在丹田处‘滋溜溜’直转,一缕缕尸气被吸入体内,进而转化为纯正的魔气。

令人诧异的,随着时间流逝,尸丹并未变小。

可秦澜所散溢出来的气息,却愈发的恐怖。

在这一刻,秦澜脑后浮现那只‘魔蝶’,魔蝶展开翅膀,缓缓将秦澜包裹其中,不受外界打扰。

魔道经在运转!

尸丹被炼化!

…………………………………………

翌日清晨,晴空万里。

一转眼,整夜过去。

呼……

那只由魔气幻化成的魔蝶,经过整夜的吸收、炼化,体型大了许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