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上古巫术,身外化身!【一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咔嚓……

秦澜操控着轿车,在了尘长老和鹧鸪哨的面前,陡然间来了个漂移,并稳稳停在他们身前。

“两位还愣着作甚?上车吧!”

呼……

呼……

了尘长老和鹧鸪哨见此,相视一眼,异口同声道,“多谢少帅。”

“多谢少帅。”

他们历经千辛,这才从鬼哭岭出来,又见到整齐的军队集结,这令他们心生担忧。

如今,见到秦澜少帅时,这才意识到……这些军队是秦军,这才使紧绷的身体,骤然放松了下来。

紧接着,他们看了眼秦澜少帅,又看了眼坐在副驾驶的中年,在见到这名中年与秦澜莫名的相像,直接意识到对方的身份。

了尘长老双手合十,轻声道,“了尘,见过中州大帅。”

鹧鸪哨双手做辑,“搬山道人,鹧鸪哨,见过中州大帅。”

秦星河大帅挥了挥手,“二位是澜儿朋友,这也是我的朋友,不用这么拘谨,上车吧。”

“多谢大帅。”了尘长老和鹧鸪哨异口同声道。

说着,他们拉开车门,直接坐在了车后面。

秦澜也踩着油门,缓缓行驶,紧跟在装甲车后。

在车上,秦澜透过后视镜看到了尘长老风尘仆仆,又看到鹧鸪哨满身伤痕。

这些伤痕透露着浓郁的尸气。

很显然啊,这都是僵尸抓伤的。

所幸,伤痕都被简单处理过,用糯米暂且压制着尸毒的蔓延,短时间,不会引起伤势过重。

“了尘长老,鹧鸪哨,你们在古墓中遇到了什么?”这时,秦澜问道。

此话一出,令了尘长老双手合十,苦涩道,“少帅,其实,我们进入那扇石门后,闯过层层机关,直达墓室内,这才发现……我所进入的墓室,仅是个次墓穴,还未仔细搜寻,古墓内发生剧烈地震,厉鬼、僵尸纷纷苏醒,于是贫僧赶紧撤离此地了。”

“对,我也遇到类似的事情,幸亏撤的早,要不然,非得埋葬在古墓内。”在其身边的鹧鸪哨心有余悸附和道,“不知,少帅遇到了什么?这三扇门,我和师傅是进入次墓室,想必少帅所进入的门,应该是主墓室了吧?”

对此,秦澜也未隐瞒,点头道,“的确主墓室,幸亏撤离的早,要不然,非得被半步金甲尸吸干了血液。”

“什么?”

话音落下,令了尘长老和鹧鸪哨瞪着震惊的眼眸,大声惊呼道,“半步金甲尸?主墓室内有金甲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