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捅了僵尸窝,恨不得吸干你的血!【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2)

吼……

吼……

随着尸吼声落下,那些僵尸、厉鬼宛如潮水般退去。

转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只留下焦黑,且弥漫着硝烟的场地,火势汹涌澎湃,彻底将这片山脉照亮,将漆黑的天空,直接映衬着赤红色。

这一幕,落入秦星河大帅眼中,眼眸浮现一抹惊骇之色。

然后,他缓缓转过头,直愣愣盯着秦澜怀中的‘公鸡’,震惊道,“我靠?澜儿,你有这鸡应该早拿出来,再让它多叫几声,早吓退那些僵尸,我也能省许多炮弹。”

“这些炮弹,可都是钱呐,足矣再组建一支精锐队伍。”

对此,秦澜无奈翻了个白眼,边抚摸着怒晴鸡,边苦涩道,“父亲,你想啥呢?你觉得,这一只鸡能吓退那些僵尸吗?能吓退银甲尸?”

秦星河沉吟了片刻,这才摇了摇头,“不能,那你觉得,为何这些僵尸退去?你可是夺取了一颗‘金甲尸丹’,它们恨得吸干了你的血,岂能轻易退却呢?”

秦澜摩挲着下巴,猜测道,“这肯定是咱们炮弹对它们造成重创,在这个时候,又传来公鸡打鸣,这预示着黎明破晓,这些阴物更惧怕阳光。”

“再这样耗下去,绝对会损失更严重,不如,先行撤离。”

说道这里时,声音骤然停顿了下。

然后,秦澜抬头望着鬼哭岭深处的方向,眼眸深邃且凝重,“看样子,古墓深处的‘那位’早已诞生、并进化为成熟的灵智。”

在这一刻,他暗下决心,得在短时间内,尽量提升实力。

只有这样,才能安然面对即将到来的危机。

秦星河听到这话,觉得倒是挺有道理。

但是不管究竟是何原因,僵尸、厉鬼撤退,他也该率领军队回去了。

此次,他可是专门为秦澜‘擦屁股’的。

不仅未得到好处,还损失如此多的炮弹,说不心疼,那是假的。

但谁让秦澜是他儿子呢?

儿子闯祸?

当父亲的只能出面,还不能有怨言。

更何况,他见秦澜安然无恙,还能有巨大收获,对他来说,这一切都是值得了。

接着,他下达撤回的命令,十万士兵井然有序的排成长队,朝着星澜城的方向而去。

装甲车殿后,以防僵尸、厉鬼反扑。

战场?

这也没什么可打扫的。

于是乎,直接放弃了打扫战场。

就在士兵依次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