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5既然来了,那就不要回去了!【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轰……

轰……

一连串的爆炸声,引的寂静且漆黑的鬼哭岭内,火光通天。

地面震颤,树木倒塌。

尤其,在爆炸的冲击下,那些袭来的僵尸直接被掀飞,那些鬼物在炙热的火焰下,被逼的连连后退。

手榴弹?

还在继续投掷着。

爆炸声接连响起。

一波投掷后,秦澜发号施令,命士兵继续撤退。

撤离一段距离后,再继续投掷手榴弹,投完,转身就撤,绝不逗留。

一颗手榴弹?

这威力一般。

可同时投掷数千个,又同时爆炸,场景可谓是壮观不已。

由于接连的爆炸,勉强拖住身后数以千计的僵尸、鬼物的步伐,在秦澜的率领下,没用多久,秦军彻底撤出鬼哭岭内。

此时,秦澜转身望着火光通天的鬼哭岭,喃喃自语道,“玛德,终于出来了,要不然,非得被困在此地。”

在说话间,心有余悸。

这四尊银甲尸。

的确太过恐怖了。

接着,他看向鬼哭岭深处的方向,暗道,“希望了尘长老和鹧鸪哨能平安出来。”

对于他俩的能力,他倒是不担心。

更何况,墓穴内所有僵尸、鬼物都被他吸引出来,只要找准时机,了尘长老和鹧鸪哨趁机能出来的。

“少帅,大帅正在赶过来,咱们过去吧?”这时,负责此次进山搜寻的队长,急忙来到秦澜身边,躬身道。

秦澜点了点头,“好,正好我也有事与大帅说。”

在他说话间,一辆车以极快的速度驶来。

咔嚓……

直至在秦澜身前,稳稳停了下来,并且还来个漂移,正好侧对着秦澜。

接着,车窗摇下来。

秦星河大帅瞪着眼,笑骂道,“妈了个巴子的,小兔崽子,看什么看?还不快上车。”

话语间,虽然这么说,但细心观察的话,明显看出大帅眼眸中的笑意。

担忧了两天!

如今见到秦澜平安归来,内心悬吊的‘石头’总算落了下来。

对此,秦澜并未立即上车,而是拇指指了指身后,苦涩道,“父亲,现在暂且还回不去。”

“怎么?”

此话一出,秦星河大帅面色一凝,沉重问道,“莫非,出了什么事?”

秦澜点了点头,“的确,这次捅了大麻烦,得需要借助父亲的炮火一用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