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4杀红了眼,炮轰僵尸!【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快,快,快,再快点,再快点。”

秦澜望着眼前的甬道,身如鬼魅,快如闪电,疯狂朝着古墓外疾驰而去。

金甲尸丹?

这已被他放在系统物品栏内。

如今,只要他能逃出鬼哭岭,日后,待他炼化这金甲尸丹,再也不惧身后的白银僵尸,以及即将踏入的金甲僵尸。

快!

快!

再快!

在这一刻,充斥着他的脑海当中。

此时,在他身后蜂拥数万只厉鬼,这其中夹杂着诸多鬼王,面容狰狞,发出刺耳、尖锐声。

“吼……这天杀的盗墓贼,竟敢闯入主墓室内,抢走了大王的尸丹,务必要将此贼击杀掉。”

“绝对不能让贼子逃出古墓,逃出这山岭当中,否则,大王震怒,可不是吾等所能承受的。”

“快,快拦住他,不要再管其他人,盯着那道身影,定要将他击杀在此地。”

………………………………………………

鬼王?

尸王?

可谓是倾巢而动。

对此,秦澜体内‘魔道经’疯狂运转,魔道之术铺天盖地打出来,以此来拖住对方脚步,给予自己喘息、离开的机会。

鬼王、尸王对他造不成任何威胁。

令秦澜唯一忌惮的,正是那四尊银甲尸,以及那位‘半只脚’踏入金甲尸的墓穴主人。

这可不是他目前所能抵挡的。

在这个逃跑的过程当中,遇到许多厉鬼、僵尸拦截,对此,秦澜干净利落、手起笛落,一一将它们击杀。

‘天魔指’

“阴五雷”

‘凶灵术’

……………………………………

除了魔道之术以外,抡砸着极品魔器——蛊魔魂笛,但凡被魔器触碰的阴魂,瞬间魂飞魄散。

在这一刻,秦澜以强悍之姿硬生生杀出一条‘生路’。

哗啦……

哗啦……

过了许久,秦澜找到墓穴入口,直接破土而出,望着璀璨的星空,吐了口浊气,感慨了句,“买卖批,终于出来了,还是赶紧撤吧,此地不宜久留。”

接着,纵身一跃,瞬息来到树梢之上,宛如猿猴,接连脚尖点在树枝。

这一系列动作,潇洒、飘逸。

转眼间,消失在古墓附近。

吼……

吼……

吼……

在秦澜离开没多久,四名浑身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