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尸口拔牙?夺取金甲尸丹!【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呜呜呜……

呜呜呜……

无论厉鬼、僵尸,还是山精野鬼匍匐在地,发出低沉的长啸。

阴风阵阵。

煞气凛然。

正再悄然潜入鬼哭岭深处的悍匪,在听到这些长啸声时,身体不由打了个冷颤,眼眸谨慎凝望着漆黑的四周。

“首领,您听到了吗?这些声音好恐怖,这……这不会是从古墓内传出来来了吧?”

“对啊,若是这样的话,那么,古墓究竟会有多少厉鬼、凶物啊?以咱们的本事,进入古墓定会完蛋的。”

“你们废什么话?难道,不想发财了?这些声音从四面方传来,怎么可能是古墓内的凶物?你们若是不想发财,赶紧给我滚蛋,休要阻挡老子发财。”

……………………………………

此话一出,那些几千众的悍匪紧紧了紧手中武器,咬着牙,硬着头皮继续朝着鬼哭岭深处进入。

殊不知,深处是万丈深渊。

但凡靠近鬼哭岭深处,他们已半只脚踏入深渊当中。

吼……

吼……

吼……

过了没多久,一名名厉鬼、僵尸嗅着悍匪身上的阳气,逐渐的朝他们靠近。

接着,传来一道道凄惨叫声。

而造成‘百鬼夜行’局面的幕后主使——秦澜,正望着悬浮的巨型棺冢。

此时,他汗流浃背,屏住呼吸,生怕惊扰棺冢内的‘那位’。

若是惊醒了,他非得小命交代在这儿了。

“特么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无缘无故,棺冢为何打开了?”这时,秦澜内心极为的苦涩。

玛德!

本想捋点好处,可谁能想到,却造成这般局面。

吼……

下一刻,巨型棺冢内,再次传来一道惊天咆哮声。

接着,令秦澜惊楞的一幕,乍然间出现了。

只见一颗足有拇指粗的珠子,珠子呈银色,若是仔细观看的话,在这银色珠子中心,已有了金色的斑点。

这可银色珠子弥漫着滔天的尸气。

随着这颗银色珠子‘滴溜溜’直转,直接来到巨鼎和棺冢中间之处,任由巨鼎吞吐浓郁煞气,冲刷着这可珠子。

不!

不是冲刷!

确切的说,那颗银色珠子在借助煞气修炼。

随着吞噬、炼化煞气,银色珠子内的金色斑点,逐渐的多了起来。

咕噜……

咕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