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2龙纹赤鼎,被打开的棺冢【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额……

此话一出,令了尘长老和鹧鸪哨陷入了沉思。

三扇石门?

三人分别进入?

这倒也不是不可以。

紧接着,了尘长老和鹧鸪哨相视一眼,皆看出各自眼神中的意思,这才点了点头。

“好,那就依照少帅之言。”

“行,没问题,不过,还请少帅小心,墓穴内危机重重,但凡有何不对劲,还请立刻撤出。”

对此,秦澜也点头答应。

于是乎,三人详谈了点细节,并约定好在哪儿见面,在相互商量后,分别来到三扇石门面前。

吱吱吱……

吱吱吱……

轻轻用力。

石门缓缓被推开。

下一刻,三人共同进入石门内。

只不过,在秦澜进入石门的刹那,脑海中传来令他熟悉的声音。

“叮,恭喜宿主选项三,奖励一只百年怒晴鸡,怒晴鸡已发送至您的物品栏中,请宿主查收。”

“叮,鉴于宿主选项三,请宿主做好准备,系统正在将宿主传送至主墓室内。”

唰……

随着系统声音落下,秦澜眼前浮现一道刺眼光芒,身体在瞬间遭受到一股撕扯。

这股撕扯宛如将身体撕裂开来。

所幸,这仅是一瞬间。

待光芒消失的刹那,秦澜来到一处阴冷无比、煞气浓郁的幽静之地。

阴寒刺骨。

煞气化水。

此地,正是这座古墓的深处。

这也是古墓的主墓室。

当秦澜见到眼前的场景时,属实把他震住了。

此时,他站在类似于古代祭祀的祭台,四周皆是一级一级的台阶,细数的话,每一面都是九十九个台阶。

台阶皆是由极阴之玉雕刻而成。

在这台阶下面,又分别各竖立一尊棺冢,令人诧异的,这四尊棺冢埋一半,露一半。

除此之外,秦澜所在的祭台中央,矗立一尊三足两耳之鼎,鼎身呈赤红色,日月星辰,山川大地隐现于鼎身。

此鼎吞吐一道道极致的煞气,煞气因浓郁,逐渐化为水态,并呈现褐青色。

煞气浮空。

令秦澜惊悚的,在这鼎的上空,悬浮一尊漆黑如墨的棺冢,在这煞气的衬托下,棺冢以暗合天地奥妙旋转。

这一幕,落入秦澜的眼眸,令他漆黑的眼眸,猛然紧缩。

在这一刻,他屏住呼吸,生怕惊扰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