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1三选一?炖只怒晴鸡尝尝?【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我靠?这又激发了系统任务?”

秦澜诧异了声。

不过,对于系统任务的激发,内心是振奋的。

系统任务?

这就相当于丰厚的奖励来临。

于是乎,意念一动,直接查看所激发的神级选项。

“选项一,进入左扇石门,危险系数小,可直接将宿主传送到陪葬金银珠宝的墓葬室中,奖励一颗筑基丹。”

“选项二,进入中间石门,危险系数中等,可直接将宿传送到陪葬上古各种秘术墓葬室中,奖励一颗百年朱果。”

“选项三,进入右扇石门,威胁系数最高,有陨落的可能,可直接将宿主传送到主墓葬室中,奖励一只百年怒晴鸡。”

“卧槽?”

秦澜见此,不由爆了句粗口。

如今,这三个选项,的确有些令他难以选择。

第一个?

稳妥!

即可得到丰厚的财物,又能得到系统奖励。

这样简直就是白捡。

第二个?

虽说有些危险,但回报也是对应的,不仅仅得到诸多的上古秘术,还能得到一枚稀有的朱果。

朱果?

这可是能增长修为的。

无论是秘术、还是朱果,对秦澜都是具有诱惑力。

反倒是第三个选项,这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好处,系统奖励也就是怒晴鸡。

怒晴鸡?

在原有剧情当中,相传是蕴含凤凰血脉,它的引吭之声能破妖气毒障,驱除鬼魅。

虽说它有如此神威,对于秦澜来说,这无非就是一锅炖鸡肉的区别。

可转念一想,这其他墓穴陪葬金银珠宝、各种上古秘术,那么,主墓室想必会更加稀有、珍贵吧?

但危险系数却是最大,随时都有陨落的可能。

正因为如此,这三个选项令秦澜陷入了犹豫。

紧接着,秦澜看向了尘长老和鹧鸪哨,诧异问道,“怎么着?你们想好走哪扇门了吗?”

此时,了尘长老只见了尘长老双手食指和中指并拢,缓缓贴在眼前,嘴里念叨,“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缠山一重关,关门如有重险,不出阴阳卦形。”

轰……

顿时,眼眸闪烁一抹金光。

在这一刻,了尘长老脚下升出一道唯有他能看清的阴阳卦阵,天干地支,无事时刻都在变化。

而那三扇石门也在阴阳卦阵内,但所在位置却皆是‘生门’,看不出有任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