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0古墓三扇石门,触发神级选项!【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嗯?

“卸岭首领?陈玉楼?”

秦星澜大帅闻言,略有所思,狐疑问道,“我记得卸岭首领是陈老头啊,这陈玉楼是他儿子?”

在其身边的副官点了点头,“启禀大帅,是的,陈老头退下后,将卸岭魁首的位置交给他的儿子陈玉楼。”

“哦?原来是这样的。”

秦星澜大帅摩挲着下巴,饶有兴趣道,“陈老头,精明的很,曾为了不与本帅为敌,每年盗取的珠宝都要上缴给本帅百分之五十,这才有有了他们发展的空间。”

“陈玉楼?既然陈老能交给他,此人定有过人之处,要不然,以陈老头的性格,绝对不会轻易将位置让出的。”

说道这里时,声音骤然停顿了下。

然后,体内陡然间迸溅浓浓的杀意,眼神微眯,一字一顿道,“不过,若是胆敢伤害我儿的话,那么,卸岭一脉,也没有必要的存在。”

在这一刻,温度骤降。

在秦星河大帅体内传来阵阵虎啸。

虎啸山林。

刹那间,引得万兽哀鸣。

在其身边的副官见此,不由打了个哆嗦,硬着头皮问道,“大帅,那您的意思?”

“传我命令,以阶梯形式潜伏鬼哭岭,但凡遇到处少帅以外的人,立即击毙。”

“诺,谨遵大帅之令。”

“诺,谨遵大帅之令。”

……………………………………………………

在这一刻,几万名的军队整装待发,井然有序朝着鬼哭岭进军。

这一幕,落入其他城镇外的各方势力,瞬间令他们懵逼在原地,震惊的议论了起来。

“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中州大帅竟然亲临鬼哭岭?莫非,这鬼哭岭出现惊天宝物?”

“不,不,绝对不可能,若是出现宝物的话,这绝对不会这种架势,没看到大帅都将装甲车调来了,以我看的话,这绝对是想要移平这个禁区。”

“我滴乖乖,大帅够有魄力的,若是将这禁区移平,绝对能轰动整个中州,但进入鬼哭岭的其他人,绝对会被轰死在里面,只能怪他们倒霉了。”

“你们别猜了,根据小道消息传来,秦澜少帅进入鬼哭岭,大帅担忧少帅遇到危险,这才前来的。”

………………………………………………

在这一刻,诸多势力暗流涌动。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秦澜,在了尘长老和鹧鸪哨的带领下进入古墓当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