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天降婚姻?财权迷人眼!【一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踏踏踏……

踏踏踏……

踏踏踏……

在秦澜下墓的同时,鬼哭岭内,数以千计的悍匪蜂拥而入,为首的身穿兽袍,面露横色的光头大汉,腰间跨着马刀,挥着手,大声嚷嚷道,“兄弟们,快,快,鬼哭岭内惊现古墓,魁首发话,但凡挖掘古墓珍宝,即可归属于对方。”

“如此惊人的机缘,咱们还在等什么?干完这一票,咱们兄弟就发了,随便贩卖几件‘明器’,日后吃香的喝辣的,买几个漂亮娘们暖坑,人间美味享受不尽。”

声音雄厚、振奋人心。

此话一出,令其他的悍匪瞬间激动了起来,咧着嘴狂笑了起来。

“对,大哥说的对,魁首既然已发话了,咱们就得珍惜此次机会,无论谁敢阻挡兄弟们发财的道路,定要将对方撕成碎片。”

“吼……吼……干完这票,老子非得找几个小妞泄泻火,据说,此次古墓内还有上古的秘术,这只要将这秘术交给魁首,咱们不仅能得到无尽财产,还能得到魁首的赏识。”

“哈哈,对,对,这样一来,财权都有,以后的日子,这简直就是享受,还在等什么?咱们赶紧进入鬼哭岭深处,进入古墓吧。”

………………………………………………

除了这些悍匪以外,鬼哭岭其他地方也有不少的势力,趁着夜色,悄然潜入。

只因,鬼哭岭内的古墓实在是诱人的。

虽说凶险、惊悚,但抵不住人心的贪欲。

相传,那名曾进入到古墓的术士,从古墓内携带出一张羊皮卷,羊皮卷记载上古秘术。

单凭这个秘术,在星月饭店内拍卖出天价。

正因为如此,这才令其他势力蠢蠢欲动,欲要进入古墓夺取宝物。

轰……

轰……

轰……

鬼哭岭外,一辆辆装甲车缓缓开动而来,在装甲车后,紧跟着队伍整齐的军队。

装备精良。

煞气凌然。

除了佩戴制式长枪以外,还背着迫击炮,以及重视武器,以极快的速度朝着鬼哭岭赶来。

在这些军队中间,秦星河大帅坐在专属车内,透过车窗望着连绵起伏、并被浓雾遮挡的山岭,随口问道,“这就是鬼哭岭吗?”

正在开车的副官看了眼后视镜,并从后视镜看了眼大帅神情,这才立刻回答道,“启禀大帅,这就是被世人称之为禁地的鬼哭岭。”

秦星澜大帅闻言,点了点头,笑骂道,“妈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