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九煞养尸地,银甲尸!【四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启禀少帅,若是没有错的话,那就是了。”了尘长老点头道。

秦澜闻言,迈着步伐,逐渐靠近眼前的深坑,每走一步,便能感受到浓浓的煞气。

在这一刻,体内的魔道经迅速运转,瞬息转化为一道道魔气。

嗯?

卧槽?

这么纯质的煞气?

秦澜在感受到体内变化,骤然楞了下。

只见他俊逸脸庞,逐渐浮现一抹凝重,轻声道,“不对劲,小心点,这里煞气太过浓郁,看样子,这座古墓的来历很大啊。”

在这鬼哭岭内,能诞生出如此浓郁的煞气,又乍然出现古墓,那么,此地绝对是‘死地’。

死地?

又被称之为‘养尸地。’

养尸地根据煞气也是分三六九等,最为厉害的养尸地,又名‘九煞养尸地’,相传是葬千古帝王的。

养尸地,顾名思义,专门蕴养尸体的地方,但凡将尸体葬在这里,定会发生异变,进而成为一具具僵尸。

僵尸因怨念而生,又以嗜血宣泄内心的怨念,但随着吸食血液,即可增长自身实力。

根据僵尸所散发的尸气,也分为五个境界,分别为‘黑僵’‘跳尸’‘铜甲尸’‘银甲尸’‘金甲尸’。

铜甲尸,又被称为‘尸王’,拥有稚嫩的灵智。

但‘铜甲尸’形成极为苛刻,不是只吸食血液,就能形成铜甲尸的,这关系到自身命格。

只有生前命格硬,死后才能有一定几率形成‘铜甲尸’。

在‘僵尸叔叔’电影剧情中,宫廷皇族死后,遭遇雷劈,成为变异僵尸。

若是生前命格不硬,在雷电的劈打下,早就化为了灰烬。

可见命格的重要性。

命格硬,再葬在阴煞养尸地,形成的僵尸厉害无比。

秦澜修炼的魔功——魔道经,对于煞气极为敏感的,根据这座古墓所散发的煞气来看的话,至少是‘六煞养尸地’。

这样算来,古墓内将是僵尸成群,凶险无比,甚至有可能形成‘银甲尸。’

银甲尸?

这可不是他目前所能对付的。

对于这一点,秦澜可是有自知之明。

他可不像其他狗血的小说剧情中,这拥有了系统,没有脑子冲进凶墓当中。

这得权衡利弊。

随着话音落下,在其身边的了尘长老,浑浊的眼眸,流露出一抹凝重。

“少帅,看样子,咱们小瞧了这座古墓,这座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