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古冥阴死印,古墓现!【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天魔指。”

“灭魂咒。”

“凶灵术”

一道道由魔道咒术,铺天盖地打了出来,并以极快的速度激射而去。

寒芒划破虚空,响起阵阵音爆声。

反是触碰袭来的‘毒箭’瞬息将其吞噬。

在吞噬毒箭之后,气势不减,宛如一柄柄利刃瞬间贯穿哭岭鬼王身躯。

鬼王?

它已凝聚出鬼体。

魔道咒术攻击在鬼体的刹那,直接将其打成筛子,毒液四溅,令哭岭鬼王发出凄惨叫声。

正所谓,趁你病,要你命。

对此,秦澜身如鬼魅,欺身而上,瞬息来到鬼王身前,魔气凛然,单手掐着印决,猛然拍在鬼王胸前。

“七冥阴死印——青冥印。”

轰……

哭岭鬼王倒飞而去,周身被魔气浮现一道道青冥印记,印记如同拇指粗的蚯蚓,在鬼王身上急速蠕动。

每蠕动一下,哭岭鬼王发出凄惨叫声。

随着青冥印记剧烈蠕动,哭岭鬼王鬼体逐渐溃散,而这青冥印却愈发壮大。

七冥阴死印?

这是凶灵术的其中一种。

只要打出这道印记,即可吞噬对方血肉、魂魄,还给予对方万倍折磨。

在青冥印吞噬后,施法者可收回印记,印记所蕴含的磅礴能量精华,将会被施法者吸收。

当然了,除了吸收以外,还可引爆印记,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此时,哭岭鬼王在忍受青冥印折磨时,疯狂朝四周撞去,树木倒塌,发出阵阵惨叫声。

若非秦澜得需要留哭岭鬼王一命,可直接引爆青冥印,给予鬼王致命一击。

这一幕,落入了尘长老和鹧鸪哨眼中,令他们呆愣在原地。

“师傅,这……这还是……凝元初期能打出的攻击吗?这…………这……这秦澜少帅也太过恐怖了吧?面对鬼王,这直接秒败,在我看来,若非鬼王对咱们有用,想必,秦澜少帅早就秒杀掉鬼王了。”

此时,鹧鸪哨内心是惊骇的。

“阿弥陀佛。”

了尘长老双手合十,望着发了狂的鬼王,轻声道,“魔修,的确霸道至极,如今,中州大帅之子在魔道方面,竟有如此妖孽的天赋,不知是中州之祸?还是中州之福?”

其实,他内心是震撼的。

哭岭鬼王?

在秦澜面前没走几招,就成这般模样,宛如待宰的羔羊。

这若是其他修士来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