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控魂、灭魂,养蛊魔器,鬼王来了!【一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此话一出,了尘长老率先回答道,“少帅,您说的没错,这鬼哭岭内的确出现了古墓。”

“那你可知是何古墓?”秦澜问道。

在这一刻,内心对于这古墓的来历,极为的感兴趣。

究竟何种古墓,竟然能引的搬山道人和摸金校尉同时前来。

了尘长老摇了摇头,“贫道也不清楚,贫道与鹧鸪哨也是第一次前来,但根据传闻,此墓邪性的很,这才怀揣好奇前来勘测,正好借此机会,试试徒弟所学的本领如何。”

秦澜闻言,转头看向鹧鸪哨,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我倒说了,能在鬼哭岭这个地方同时遇到搬山道人和摸金校尉,的确很令人诧异啊。”

在他印象当中,鹧鸪哨是扎格拉玛部族的后裔,因体内受到诅咒,这才走遍山川大河寻找雮尘珠,想要解开诅咒。

虽说他身为搬山道人,但为了能寻古墓,得需要习得‘分金定穴’和‘寻龙之术’。

正因为如此,这才拜身为摸金校尉——了尘长老为师。

“不知,秦澜少帅前来所谓何事?”这时,了尘长老双手合十道。

对此,秦澜半真半假道,“也没什么事,我只是听闻鬼哭岭有鬼王出没,这不技痒了吗?准备汇汇这鬼王。”

此话一出,了尘长老和鹧鸪哨眼眸闪烁一抹光芒,二者对视一眼,皆看出各自眼眸中的振奋。

汇汇鬼王?

正好!

这样一来,他们能联手重创鬼王,进而让鬼王带他们前往古墓深处。

接着,了尘长老向前一步,双手合十,“秦澜少帅,相见既是缘分,不知少帅可否兴趣与我们共同进入古墓?”

嗯?

秦澜闻言,眼神微眯,嘿嘿一笑,“了尘长老,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吧?直说,需要让我做什么?”

“少帅果真聪慧过人。”了尘长老率先夸赞了一句,然后,这才解释道,“哭岭鬼王知道古墓所在,只需将鬼王打成重伤,介时,它会逃亡古墓,咱们只需紧跟鬼王,即可找到古墓所在。”

“少帅,您也知道,鬼王实力不差,单凭贫僧一己之力,若想将它打成重伤,这有些难度,但贫僧与少帅联手,即可在短时间完成此事。”

声音诚挚,不带有丝毫隐瞒。

在其身边的鹧鸪哨也极为期待看向秦澜少帅,静静等待对方的答复。

古墓!

他们势在必行。

如今,若是有秦澜少帅这等‘凝元境’修士相助,定会更加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