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摸金校尉,分金定穴!【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随着话音落下,秦澜缓缓从黑夜走了出来,眼眸深邃,直视了尘长老。

在他印象当中,了尘长老是摸金校尉,师承张三链子,尽得寻龙诀和分金定穴真传。

尤其,他曾是飞檐走壁的通天大盗,轻功极为了得,号称‘飞天歘鲵’,其性格好管天下不平事,常有救济救人之心。

只不过,由于中途曾出了点不幸之事,这才在无苦寺出家,并当了主持。

如今,能在这里遇到了尘长老,的确令秦澜诧异了一番。

殊不知,在他逐渐靠近了尘长老时,在其身边的鹧鸪哨身体紧绷,右手悄然无息摸向腰间的配枪。

对此,秦澜早就看在眼中,并未理睬。

也在这一刻,了尘长老对鹧鸪哨使了个眼色,并轻微摇了摇头。

鹧鸪哨会意后,这才将手挪开。

这所发生的事,仅发生在一瞬间。

看似平静无常,实则早就紧扣心弦,稍有不对劲,即可大打出手。

“施主,您认识我?”了尘长老双手合十,轻声问道。

秦澜轻笑了声,“了尘长老,摸金校尉,无苦寺主持,鼎鼎大名,小子想不知道都很难啊。”

此话一出,令了尘长老犯起了嘀咕。

简单的话语,这就道出他所有的底细。

可他却对对方一无所知。

但他唯一能肯定的,对方并未恶意。

对此,了尘长老双手合十,微微一笑,“施主,这些虚名已是过往,施主不要再取笑贫僧了,不知,施主是?”

秦澜双手做辑,回答道,“秦澜。”

话音刚落,鹧鸪哨脸色一变,大声惊呼道,“什么?你就是秦澜?”

在这一刻,了尘长老也动容了。

对于他们巨大反应,秦澜楞了下。

“怎么?你们认识我?”

此时,秦澜是懵逼的。

自幼在茅山派修行,每年仅有几天才回到星澜城,如今,他被茅山驱赶出来,这才仅有两天。

按道理来说,他们不应该认识自己啊。

“秦澜施主,您有所不知。”这时,了尘长老解释道,“如今,您可是名人了。”

“名人?”秦澜更加疑惑。

了尘长老点了点头,“对,您因修炼魔功被茅山驱除,此则消息,以极快的速度传播到各大势力。”

“若非您是中州大帅之子,想必,那些道家门派都要围剿你了。”

声音低沉,且充满了凝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