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极品法器金刚伞,古墓诅咒!【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师傅,据那些盗墓贼所述,古墓入口有鬼王看守,如今,附近有这么多厉鬼,看样子,咱们距离古墓愈来愈近了。”

“鹧鸪哨,先别管这些了,等咱们先解决完这些厉鬼,再琢磨古墓究竟在哪儿。”

“是,师傅。”

………………………………

寻声望去,一名身穿道袍,身材削瘦的青年,面色冷峻,挥舞手中伞式法器,正在与几只厉鬼进行缠斗。

一招一式。

足矣显现出对方丰富的格斗经验。

令人诧异的,在他的腰间,还别有两把镜面手枪。

而在这青年身边,却有一名身袭击杀,白发沧桑的僧人,苍老的容颜透露和蔼、平易近人。

此时,老僧手持一串佛珠,联合这名青年激动附近的十几名厉鬼。

这名老僧,正是盗墓四大门派之一的摸金校尉——了尘长老。

而那青年是了尘长老的徒弟——鹧鸪哨,属于搬山道人。

他们来到鬼哭岭深处,当然是为了古墓而来。

鹧鸪哨右手握镇魂法器——金刚伞,左手持道家符箓,与几名厉鬼进行周旋、较量。

金刚伞!

沾染他的血液,直接被开光,闪烁金色光芒。

厉鬼无法近身。

但凡被金刚伞所伤,发出凄惨叫声,还未等厉鬼反映过来,欺身而上,直接将符箓贴在厉鬼身上,瞬间被吸入符箓当中。

任由厉鬼如何挣扎,皆无法挣脱开来。

简单、

干脆、

利落。

整个过程当中,没有拖泥带水的节奏。

很快,围在鹧鸪哨身边的厉鬼解决干净。

当鹧鸪哨转身望向了他师傅那边,了尘长老也解决完剩下的几只厉鬼,并将厉鬼困在袈裟当中。

此时,了尘长老所穿的袈裟内,鼓鼓囊囊,明眼看到袈裟内剧烈翻滚,并发出凄惨叫声。

“老秃驴,快放我们出去,稍后,鬼王大人来了,定要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

“吼……吼……快放我们出去,否则,我们饶不了你,定要让你们成为鬼哭岭的冤魂。”

………………………………………………

对此,了尘长老双手合十,“阿弥陀佛,你们身为厉鬼,在此处作恶,待贫僧出去后,定会将你们超度,助你们早登极乐。”

在说话间,单手掐了个佛咒,一道金色的‘卍’字骤然而出,虚空附着在袈裟之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