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佛家六字真言?道家血杀咒!【一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夜幕星辰,群星璀璨。

鬼哭岭。

皎洁的月色,照耀这片山岭当中,弥漫着淡淡的薄雾,越往深处,薄雾越浓郁。

能见度?

随着逐渐深入,逐渐降低。

嘎吱……

嘎吱……

秦澜脚踩在枯萎的树枝,传来树枝折断的刺耳声,身体紧绷,谨防突发情况。

这一路上,毒虫猛兽遍地。

若非他反应快,这绝壁会在毒虫的偷袭下受伤。

毒?

他倒是不怕。

可若是被咬伤了,还得花费时间来处理伤口。

这样一来,可就耽搁了时间。

以他‘凝元境’的实力,随着深入鬼哭岭,都得这样的小心翼翼,要是换做其他人,稍有不慎,定会将命留在此地。

可见,鬼哭岭的凶险。

这附近的村民大部分都搬走了,这也是有原因的。

在这乱世中,村民都是靠山吃山,靠水喝水,要是靠这座毒虫遍地的‘鬼山’,这非得饿死不成。

此时,秦澜手持罗盘,按照罗盘所指方向,逐渐朝鬼哭岭深处走去。

他正追踪白日遇到的盗墓贼的气息。

他在对方身上施了‘迷雾追踪符’,无论对方去哪儿,他都能找到。

忽然,秦澜骤然停下脚步,紧皱着眉毛,望着手中罗盘,不由诧异了声。

“奇怪,这人怎么停在原地很长时间,为何不在前进?莫非,那地方发生了什么事?”

想到这里,加快速度,根据罗盘所指疾驰而去。

当他抵达时,见到眼前的场景,令他楞住了。

放眼望去,一具具尸体横七竖躺列在地上,鲜血染红了地面,散发着令人刺鼻的血腥味。

令人诡异的,这些尸体内的肠子、内脏不翼而飞,只留下一张张‘空壳’。

这一幕,可谓是冲击着视觉神经。

但对于秦澜来说,这也算不上什么,比这更加的血腥的场面,他都亲眼见过。

对此,眼眸波澜不惊,淡然如水巡视着眼前的场景,想要从中发现蛛丝马迹。

本想着,凭着‘迷雾追踪咒’跟随在盗墓贼身后,能找到对方所说的古墓。

可谁能料到,这些人却遭到毒手,成为了一具具的尸体。

根据现场的痕迹来看,唯一敢肯定的,击杀这些盗墓贼的并非是人,而是某一种兽类。

这兽类已发生某种变异。

要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