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鬼岭鬼王?盗墓门派!【五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2)

二十枚大洋?

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要知道,在这乱世当中,钱可是硬通货,一枚大洋,可兑换一百枚铜钱。

而一枚铜钱,足矣吃顿简单的饱饭。

对于猎户来说,这二十枚大洋算是天价。

当然了,对于秦澜来说,这勉强能加一箱油而已。

如今,对方能给予猎户如此‘天价’,想必,这鬼哭岭内绝对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踏踏踏……

踏踏踏……

就在这时,酒馆内走进来两名男子,抬头扫了眼酒馆酒桌,找了个偏僻靠墙的位置坐了下来。

嗯?

殊不知,在他们路过秦澜身边时,秦澜眼眸微眯,漆黑的眼瞳,猛然闪烁一抹精芒。

“这些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莫非,鬼哭岭有古墓?”

这两名男子正是盗墓贼。

只因,他们身上沾染浓郁的泥土味。

在这泥土味当中,可是有煞气溢出。

这种情况,唯有时常下墓的盗墓贼才能有的。

对于盗墓贼,倒是不稀奇。

只因,在僵尸世界当中,可并不是仅有僵尸,也不是仅有僵尸电影当中的‘井田镇’‘寂静村’,而是这个世界大的很。

在这个世界中,中州仅是冰山一角,除了中州,还有北狄、东夷、西戎和南蛮。

每个区域孕育的人口不同,邪物也各不相同,譬如西戎邪物以吸血鬼、狼人、恶魔为主;南蛮以降头、巫术,以及养蛊为主。

这仅仅是大陆面积,除了大陆,还有无边无际的海洋。

在如此大的面积内,当然还有诸多势力,错综复杂。

在这些势力当中,盗墓贼也算其中,在这盗墓势力当中,有四大盗墓门派,以及九大家族。

它们各镇一方,主要依靠盗古墓,夺取古墓内的宝物,进行贩卖和出售。

古墓内,不仅有‘明器’、黄金、珍宝,还有上古的武功心法,但凡功法出土,皆会引来各方大势力的抢夺。

而秦澜的便宜老爹所修的功法,正是以大价钱从盗墓世家购买得来的。

在这个世界当中,盗墓也算是个抢手的职业。

如今,鬼哭岭附近出现盗墓贼,这也就变相的说明,鬼哭岭内藏有古墓。

想到这里,秦澜嘴角勾勒诡异笑容,暗道,“看样子,这鬼哭岭倒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对此,他边吃着菜,边侧耳倾听,想要从对方的谈话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