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惊悚鬼哭岭,禁地古墓!【四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紧接着,秦澜随手将蛇皮和黄鼠狼皮毛扔进越野车的后备箱,看了眼报废的车胎,又抬头看了眼即将破晓的黎明,苦涩道,“算了,先将车修好,找附近的镇子暂且休息,等夜晚降临,再次进入鬼哭岭。”

“这已来到鬼哭岭,不进入,岂非白跑一趟?”

此时此刻,真是应了那句,计划没有变化快。

本想着,进入鬼哭岭寻阴煞之地,吸食阴煞之气来突破聚气境。

可谁能想到,路上却遇到‘黄鼠狼讨封’,又激发了系统的选项,进而得到了先天魔体——不灭魔躯。

尤其,在突破的关键时刻,‘黄鼠狼’和‘黑蛇精’来了个神助攻,千里送来了其血肉精华和妖气,这才将突破瓶颈打破了。

一切的一切,皆是如此的巧妙。

哪个环节出错,都无法令他突破。

对于这一切,秦澜不由感慨万分。

接着,秦澜卸下轮胎,换上备胎后,继续开着车,朝着鬼哭岭的方向缓缓驰去。

此次,他倒也不着急了。

目前唯一要做的,率先找个城镇作为落脚之处。

…………………………………………

清晨。

晴空万里。

大帅府。

喝……

喝……

庭院内,骤然传来阵阵喝声。

秦星河大帅挥动着拳法,拳风霸道、刚烈,龙行虎步,身如弓,拳如箭,一拳轰在巨石之上,瞬间将巨石轰碎。

周身散发磅礴的血气,宛如一尊发烫的蒸炉。

脚行诡异步伐,每踩在地面,地面龟裂、塌陷,脚下更是尘土飞扬。

一拳一式。

虎虎生威。

令人震撼的,在其身后,由磅礴血气凝聚一只徐徐生辉的白虎,随秦星河大帅的招式大开大合,这只白虎也在仰天长啸,攻伐有序。

不知情的人,在听到虎啸声,还以为大帅府内养着老虎呢。

呼……

待秦星河大帅打完这套拳法后,磅礴的血气这才消失不见,庭院内,寂静如初。

嗯?

忽然,秦星河大帅诧异了声。

只见,他望着秦澜所在的庭院内,发现异常安静,皱了下眉毛,暗道,“这个小兔崽子,如今已快过了卯时,澜儿为何没起来练功?莫非,昨日喝多了?还是说,回到家了学会偷懒了?”

“来人,让少帅速来见我。”

“是,大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