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魔蛹化蝶,突破境界!【三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黄鼠狼闻言,缓缓睁开眼,勉强坐了起来,苦涩道,“二哥,遇到硬茬子了,您也知道,今日是我‘讨封’的日子,隔着很远,见到一辆车驶来,于是乎,我弄来一块石头挡在路中间,本想将对方拦下来,再进行讨封。”

“可谁能想到,这人简直比土匪还土匪,既不回答我的问题,还直接煽了我个嘴巴。”

“我何时受到这委屈?这才动了杀意,准备吸干对方,可特么……对方是个魔修,直接把我揍成这模样。”

话语间,可怜巴巴,充满了委屈。

数十年的修为,若不在今日讨封成功,那它修为可就毁为一旦。

黑蛇听到这话,蛇瞳内闪烁一抹精芒,蛇尾指了指不远处的‘魔蛹’,“三弟,你说的魔修,就是这个玩意?”

黄鼠狼点了点头,“对,但不知为何,对方把我扔在地上,直接盘膝坐在地上,然后,便多出这个跟蛹状的东西来了。”

此时,黄鼠狼可谓是委屈到了极点。

这若是遇到其他人,兴许早就被它吓晕了过去,或许转身逃跑。

可它偏偏遇到了魔修秦澜,二话未说,直接暴揍了它一顿。

若非秦澜在植入‘不灭魔躯’遇到状况,兴许早就被秦澜吸干了妖气,化为了一具干尸。

呲呲呲……

这时,黑蛇吐着蛇信,蠕动着水桶粗的蛇身,冰冷的蛇瞳盯着眼前的‘魔蛹’,“三弟,既然对方是魔修,体内蕴含着磅礴的魔气,想必吞了他,对咱们绝对有好处,不如,咱们联手杀掉对方……尸体,一人一半。”

妖?

通常以吞噬来增强自身修为的。

此话一出,令黄鼠狼打了个冷颤,“二哥,对方可是个强悍的魔修,我怕。”

很显然,它是被秦澜揍怕了。

可黑蛇甩动着蛇尾,使劲拍了下黄鼠狼,冷声道,“你怕什么?对方的状态,肯定是走火入魔了,要不然,怎么会这般状态?”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只要吞了对方,咱们的修为定会精进,你若不敢,待我杀掉对方,我可不会分你。”

话音间,透露着浓浓的杀意。

只因,它看到眼前的‘魔蛹’,内心升起浓浓的占有欲,宛如有种声音在告诉它,‘吞了它,吞了它,会有无尽的好处’。

额……

黄鼠狼闻言,望着散发滔天魔气的‘魔蛹’,骤然陷入了沉思,小眼睛忽闪忽闪。

过了许多,眼眸流露一抹坚定。

“二哥,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