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先天魔体,不灭魔躯!【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随着秦澜说完这话,脑海中响起熟悉的系统声。

“叮,恭喜宿主选择三,获得不灭魔躯。”

“叮,不灭魔躯正在植入,请宿主稍等。”

秦澜闻言,露出一抹笑容,暗道,“不灭魔躯?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倒要看看……这究竟能给予我带来何种变化?这倒是令我极为的期待。”

凡体?

先天魔体?

二者相差甚远。

秦澜在凡体极限时,修炼速度不慢,待植入魔体后,体质转化为‘不灭魔躯’,再配合魔道经,想必在日后的修炼途中,定会一帆风顺,水到渠成。

其实,秦澜如此努力修炼的原因,也是为了证明自己所选择的路是正确的。

魔又如何?

在这僵尸世界中,唯有实力强大,才是说话的根本。

道魔不两立?

那纯粹就是放屁。

在这乱世当中,唯有拳头硬,才是硬道理。

咳咳……

咳咳……

此时,黄鼠狼剧烈咳嗽了几声,缓缓站起身来,揉着被煽的地方,内心犯起了嘀咕。

卧槽?

今天遇到的究竟是什么人?

竟特么如此暴躁?

它还没怎么着,却被对方直接煽了个嘴巴。

尤其,听到那匪夷所思的话语,‘清蒸还是红烧?’时,内心已陷入愤怒。

接着,黄鼠狼抬头盯着眼前的少年,冷声道,“小伙子,我问你话呢?你看我长的像人?还是长的像神?”

声音沙哑、刺耳。

此时,它已彻底不耐烦。

它修炼数十载,如今仅差一丝契机,即可成‘仙’,这可不能错过。

唯一的希望,可就在对方身上。

只要对方回答‘像神’,那它,即可成‘仙’。

当然了,‘仙’并非是真正的神仙,而是突破至‘凝形期’,距离真正的‘仙’还有很远的差距。

要不然,真正的‘仙’,岂能被人所左右命运呢?、

对此,秦澜低头看了眼仅到自己腰间的黄鼠狼,嘿嘿一笑,“那我问你,你想清蒸?还是像红烧?”

此话一出,可是将黄鼠狼最后的耐心磨灭了,眼眸通红,努斥道,“该死的人类,你彻底惹怒我了,今日,我非得将你吸干了。”

话音落下,黄鼠狼化为黑雾,瞬息消失在原地。

下一秒,它诡异来到秦澜身后,伸出獠牙、利爪朝秦澜脖颈处,猛然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