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黄鼠狼讨封?你想清蒸,还是红烧啊?【一更】(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夜深。

距鬼哭岭,仅有七里地,秦澜开着车行驶在山间小路上,由于道路泥泞,轮胎碾压在道路上,传来剧烈的颠簸,这令秦澜边开着车,便不由吐着槽。

“这破路哦,跟前世的道路没法比,幸亏最近修炼魔道经,令我体质稍微增强,要不然,这颠簸感,太……太折磨人了。”

车在颠簸!

灯光也在摇晃。

在这漆黑的夜路,显得极为的刺眼。

自从大帅府出发,在车速狂飙的情况下,这已开了足有三个小时。

如今,这已是凌晨的三点了。

早过两个小时,即将黎明破晓。

这也就是说,秦澜得在两个小时内,必须抵达鬼哭岭,要不然,等太阳升起,阴邪鬼物都躲了起来。

这还得多等一天。

想到这里,秦澜再次使劲踩着油门。

哐当……

可就在这时,车骤然撞到某个坚硬物,前挡风玻璃在冲击下,瞬间破碎。

所幸,在玻璃破碎时,秦澜运转魔道经,一道恐怖的魔气,陡然间,迸溅而出。

顿时,将这些玻璃冲散开来。

“玛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

本想赶时间,可谁能想到,却撞到不明物体,这令车受到损伤。

在他下车看时,见到车头撞在一块巨大岩石上,车头已凹进去,前保险杠更是破烂不堪。

由于巨大的冲击,车轮胎已爆胎。

这一状况,要是将车修好,至少得用一二个小时。

秦澜望着四周空旷如野的荒地,旁边也没有陡峭的山峰,而这路上却多出一块巨石。

这只能说是有人故意放在路上的。

想到这里时,秦澜使劲踹了脚车门,咒骂道,“玛德,这谁特么放的石头?要是让我知道是谁,非得让对方把车给我抗回‘海星澜’城。”

如今,车抛锚了,只能徒步朝鬼哭岭走去。

接着,秦澜从车内拿出备用的东西,打包好,抗在肩膀上,准备徒步而行。

可就在这时,前方传来一道沙哑、刺耳的声音。

“小伙子,你看我像人?还是像神啊?”

寻声望去,一只黄鼠狼呈站立,爪子似人搭在胸前,绿油油的眼珠盯着秦澜。

此时,黄鼠狼周身弥漫着黑气,在说话时,露出许久未曾刷过的黄色獠牙。

这一幕,显得有些惊悚。

嗯?

秦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