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小孩子才做选择,而我全都要!【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哇靠?‘星澜’牌香烟,这可是帅府内专供的香烟,外面可买不到,咱们这回沾光了。”

“对啊,少帅能给咱们这烟,这要是在其他战友面前抽,这绝对要羡慕死他们,不行,这烟,我得好生留着。”

“副站长,您多给我们几根呗,少帅给了您一盒,您就跟我们一根,这也太抠了吧。”

“滚,滚……别把主意打到烟上,赶紧站好岗,出了任何的差错,你我都承担不起。”

…………………………………………

紧接着,这些检查站的士兵纷纷打起十二分精神,严阵以待的检查进出城人的证件,不敢懈怠丝毫。

这能让他们如此敬业的原因,那是因为秦澜少帅的一盒烟。

这烟在他们眼中,那是荣耀的象征。

那是向其他战友吹嘘的资本。

殊不知,这一切的一切,早已被不远处的军官看在眼中,转身来到大帅府,亲自向秦大帅禀告城外所发生的一切。

“哈哈,这小子,的确有一手,年纪轻轻,驭人之术却如此熟练了。”在得知后,秦星河大帅爽朗的笑了起来。

“看样子,在茅山派当中,澜儿那也是混的很开,结交了不少奇人异士。”

“这样的话,虽然他被茅山派驱逐,日后,也能招揽到为他所用的异士。”

话语间,流露出一抹骄傲和欣慰。

身为人父,哪儿有不希望自己孩子有出息呢?

要不然,他怎么会将秦澜送往茅山派,习得一身本事呢?

在他身边的军官连连点头,“秦澜少帅天赋异秉,在茅山派内,这也是首屈一指的天才,而秦澜少帅对待人和事,都能稳重的解决,日后定能成为一番事业。”

“这多亏了大帅的教导啊,这也是秦澜少帅流淌大帅的血脉的缘故。”

正所谓,千穿万穿,唯有马屁不穿。

这军官也是资深‘马屁精’。

他不直接拍大帅马屁,而是通过夸赞秦澜,间接的夸赞大帅。

此话一出,令秦星河大帅极为的享受。

“澜儿,还太过年幼,如今仅有十五岁,还需要锻炼一番,才能让他接替一些事情……如今,澜儿刚回来,好好让他享受一番,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副官闻言,低头附和道,“大帅英明。”

接着,秦星河大帅扭头问道,“对了,刘副官,本帅让你筹备的事,准备的怎么样呢?”

“一切准备好,就等少帅回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