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一个巴掌,一个甜枣,驭人之术【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1 / 3)

中州,星澜城。

咔嚓……

咔嚓……

一辆沾满泥土的车,以极快的速度袭来,在靠近城门时,乍然刹住了车。

车速太快,在刹车的刹那,轮胎与地面发出剧烈摩擦,散发着刺鼻子的焦糊味。

所幸,稳稳停了下来,也未伤害到人。

开车之人,正是秦澜。

秦澜手扶着方向盘,望着巍峨的城墙,以及城墙上的‘星澜’二字时,眉毛轻挑,喃喃自语道,“终于到家了,将近一年没回家,不知家中有何变化?老爹准备兴建的鱼塘,是否建好呢?”

“若是建好的话,那我得好好体验下垂钓的乐趣。”

他在茅山修行,除了过春节回家以外,其余时间都在茅山派当中。

这也就是说,一年内,仅有那么几天的假期。

如今,他被驱离茅山派后,以后,将会在中州生活,这令他不由感慨万分。

在说话间,缓缓踩着油门,徐徐朝着城内驰去。

在路过城门检查站时,一名士兵背着制式长枪,伸手将眼前沾满泥土的轿车拦下。

“先生,请出示证件。”

这名士兵深知能拥有轿车的人,非富即贵,一般这样的车,通常会放行,不会太过为难对方的。

可眼前的轿车沾满泥土。

这令他不由升疑。

咔嚓……

咔嚓……

对此,秦澜也非常配合,摇下车窗,从怀中掏出证件递给对方,随口问道,“怎么没见老卓?通常这个时候,不是他值班吗?”

老卓,名为王卓,东城城门的检查站站长。

每次回来都能遇到王卓,对方既会说话,又能办事,久而久之,这也就熟悉了。

士兵接过证件,直言道,“王卓站长升职了,他现在负责西城城区的经济秩序,这可是肥差事,这可是羡慕死我了。”

“哦?升职了?这倒是挺好。”

“当然好了,据说他是攀上秦澜少帅的关系,要不然,怎么能升……”

还未等士兵说完,声音戛然而止,宛如嗓子被扼制住,硬生生说不出话来。

只因,他翻开眼前的证件。

证件上,赫然写着两个大字‘秦澜’。

在这证件上,还盖有大帅府专有的印章。

咕噜……

士兵见此,使劲咽了下口水,急忙将证件双手递回去,恭敬道,“卑职不知少帅回来,还请少帅怪罪,我……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