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一拳破天门,皇子都看呆了(1 / 3)

“力量屏障吗?”

“那岂不是说只要力量足够,哪怕低于五阶的人,也可进入?”

突然,冷夕瑶问出这么一句。

赢天诧异的看了一眼,但也没多想。

只是苦笑道,“理论上来说的确如此,但一个三阶想不借助任何外在魔器,只依靠自身发出五阶的一击,绝无可能。”

冷夕瑶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

的确,一般来说,一个纯力量的三阶斗者,也不过区区十万斤力量,而一个五阶强者,则是千万斤!

十万和千万,堪称天与地的差别。

不过,她却是若有所思。

原因无它。

不就是力气吗,她貌似有的是?

很快,众人又交谈了一会。

二女知道了他们是在等各自背后势力的五阶强者来,毕竟这是五阶秘境,哪怕对于一方帝级势力,也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提能否掌控秘境,就算在闯关中获得一些天材地宝和魔器,也算不虚此行!

这个世界,将所有势力分为帝圣皇王四等,而在这之上更有神属势力,比如西方教廷、比如各大皇朝等等。

一个王级势力,要有王级强者镇守,以此类推,帝级需要有一方大帝强者镇守。

至于神属,自然唯有存在一位下位神阶,方可为神属势力!

至于没有王级强者的,因为被帝朝管理,所以分布在各大城中,和散修一般。

至于赢天等人。

这位皇子殿下就不用说了,大秦帝朝乃是神属势力!

狐九灵来自妖神府、空雪来自魔天阁,这二者都是一方帝级势力!

至于那齐初,则是云州齐王府的独子,同样也是一方帝级势力!

因为秘境开启在云州地界,有齐王府在,哪怕其他各州知晓这里有秘境,也不准前来,这是约定成俗的规则。

狐九灵等外地的,是因为发现了秘境,才拥有进入的名额。

很快,在众人的谈论中。

三位五阶强者很快到来,都是五阶鼎峰!

妖神府来的是一个长着牛角的壮汉,身穿皮夹,身上散发着一股铁血的蛮横气息。

魔天阁来的是一个女子,一袭水蓝色的魔法袍,胸口处有五道花纹,犹如一块冰山。

至于赢天皇子的人,则是一个身穿银甲的将士,浓眉大眼,脸色坚毅,浑身更有铁戈斗气!

三人对赢天等人打了打招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