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秘境异变,竟然是五阶秘境?(1 / 3)

山头更是较为矮小,只有区区百米不到。

但奈何秘境就是这么神奇,压根没有任何的规律,时时刻刻,任何地方,都有可能突然间出现。

不过在此之前,强大的修炼者,也是足以感觉到解封的气息,就比如之前的那位帝都第一中学校长!

二女一路顺风。

但到了山脚下时,却是被人拦下。

“前方禁行!”

是一群身穿执法服的人。

上面貌似有洛城缉捕局的字样,二女一下子就看清了。

“姑娘,这…”

司机转过了头,尴尬的看向了二女。

冷夕瑶笑了笑,将钱转了过去,“不用了,接下来的路我们自己走。”

“感谢理解。”

司机急忙接过。

很快,一溜烟就开车离开了现场。

二女下车后,就发现这整座东青山都已经被洛城的缉捕局全部围了起来,几乎是全员出动。

百步一哨,堪称密不透风。

“两位赶紧离开吧,这里有事发生。”

“你们要是想旅游的话就改天,今天进不去的。”

看着二女还没走,反而在附近兜圈围观,一个执法人员走上前来好心的提醒道。

然而,二女本就是来进秘境的,又怎么可能离开。

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李妖妖还是对那执法人员解释,“我们是被来进秘境的,并非前来旅游。”

此话一出。

那执法人员顿时眼中闪过一抹惊异。

“你们居然知道秘境?”

冷夕瑶点了点头,“我们是赢天殿下邀请来的,还请劳烦通知一声。”

“好,好吧。”

“你们等一下。”

那执法人员倒也没有质疑二女的身份,毕竟一看就是小小年纪,都达到了三阶,肯定是天骄级别。

话落,他就过去对着同伴吩咐道,“那两个女孩说她们是受皇子邀请来入秘境的,你们先招呼着,我去问问。”

“皇子的朋友?”

“好,你去吧。”

很快,那个执法者匆匆朝着山上跑去,而其他附近的两个执法者,也是走上来打着招呼。

“你们怎么称呼?”

“冷夕瑶!”

“李妖妖!”

冷夕瑶的名字还好,但李妖妖一自报家门,那俩执法人员的脸色顿时变了。

有些惊喜。

“居然是妖妖小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