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被夺舍的南宫问天,穿越者?(1 / 3)

主厅。

只有三十多厘米的茶案前,李管家笔直的站着,而南宫问天则是盘膝坐在一侧,不时吹着茶,静静品上一口。

他神情略微有些焦急,但又处于某种压力,一直未曾开口。

时间就这般一分一秒流逝,他脸颊上的汗水也越来越多。

李管家看在眼里,内心却是默默思索着。

这茶案并非普通之物,而是一种专门磨练心志的灵宝,据说是当初帝都的第一炼金师制成,价值不可估量。

一般而言。

能盘膝静坐半刻钟者,而面不改色,算是一般、一刻钟而面不改色,算精英、能超越一刻钟,在一刻半钟之内,算天骄!

至于超越一刻半,定是意志坚定不移之辈,日后定有所成就!

他跟随洛城城主多年,见过的天骄数不胜数,见过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家族少爷,学府天骄,也是不少。

唯有这南宫问天让他有些意外。

不是说多久…而是现在才过了五分钟啊,三分一的半刻钟都不到,这南宫问天已经汗流浃背了,估计要不多几秒钟就能直接昏过去。

这种货色,真是南宫家的少爷?

不仅李管家有些疑惑,就连此刻正在密室内默默观看这一幕的城主李无敌也是如此。

他单手摸着下巴,眼中闪过狐疑之色。

“我媳妇应该不会这种眼力见都没有吧,这种废物哪怕是南宫家的嫡长子日后也不会有太大的资源倾斜,他能配上我家妖妖?”

心底估摸着时间。

才六分钟,这南宫问天已经身形摇摇欲坠,看样子下一刻就要倒下一般。

然而,下一秒。

就在他们以为这家伙会彻底倒下时,异变却是发生了。

南宫问天突然吐出一口鲜血,整个身体打了一个颤,但他并没有昏迷,反而方才还摇摇欲坠的身躯,直接端坐了起来。

双眸从迷惑,一点点变得清晰。

就仿佛,瞬间变了一个人一样。

“这……倒是有趣!”

李无敌想起身的动作为之一缓,他准备继续看看,同时也暗中对李管家传音,让他不要插手,继续观看。

李管家点了点头,然后很是自然的上前将杯里茶换上了热的,再次后退一步,笔直站立。

然而,他们并所不知晓的是。

此刻的南宫问天,已经完全换了一个人,或者说……他在上一个瞬间直接被某种东西抹除了意识,塞进去了另外一道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