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凝聚坐骑,系统功能升级(1 / 3)

这里一片荒芜,入目所见尽是些枯骨狰狞的场景,黄沙更是弥漫整个视线。

林缺扫了一眼,再次随机传送到了一处沙漠中,不过距离那处山谷也不远,大概就是千米左右。

然而,也就是这一瞬间。

一股强大的天地之力从空中浮现,紧接着直接包裹他的身躯,进行了一次深层次的进化!

一股股能量在体内涌动,除了淬炼身体之外,更是将盔甲也逐一升级,在外界,可没有这种能力。

外界仅仅是表象上进行了晋级,他作为亡灵,还需要这方天地的认同!

黑铁之色的盔甲开始升阶,不但从黑铁之色化为了古铜色,更是盔甲进行暴涨,从原本的只覆盖大体部位,变为了浑身各处的延生。

首先是脚,脚下的靴子上突出一层层类似獠牙一般的尖锐长刺,其次是腿,再次覆盖一层盔甲,变得更加严密。

在膝盖等关节部分,也是长出三根尖锐的倒刺,凶光赫赫!

胸部的位置,骷髅头从一个化为两个,头部也是各自长着一个弯向一边的尖角,面对正前方,也有两个小型的突刺。

恐怖而慑人!

最后,便是脑袋!

这一部分并没有衍生,而是凭空浮现一股股天地之力,调动五行,荟聚成盔,将整个面庞覆盖,只留下一双眼睛裸露在外!

那头盔霸道而恐怖,犹如一尊远古杀身!

这一次的进化显得有些漫长,足足花费了两分钟的时间,显得像是奠定某种基础一般,天地规则的伟力更加突出。

就连此刻方二阶的林缺,都能感受的到。

很快,盔甲完成!

其次,他脚下的大地,也开始变动,伴随一阵阵土石翻转,地面裂开缝隙,一道庞大无比的身躯,缓缓出现。

头似马,却生双角,但又不长,只有两个骨包,身披古铜色的战甲,脚蹄却是野兽一般,长着利爪!

最后的尾巴更是鳞片层叠,和蛇尾一般,闪烁金光,伴随盔甲覆盖,这才隐藏下来!

骨龙马?

林缺惊喜的开口。

没错,这种形象,不就是一头龙马吗?虽然此刻只有形象,但想来往后一定能成为真正的巨龙!

不过下一刻,他就又有些疑惑,一般而言晋级不会这位恐怖的,难不成…

系统的声音霎时响起。

“叮,这是世界规则,凡一阶骷髅士兵,皆可根据心意显化武器,凡二阶骑士,皆可根据心意显化坐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