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全场傻眼,这是废物骷髅?(1 / 3)

“翁!!!”

外界,联系两界通道的契约法阵开始疯狂的颤抖,于此同时,更是开始席卷起周围的天地灵气。

下一刻。

一个庞大的阵法从冷夕瑶的脚下开始浮现,神秘的灰色力量,一点点的蔓延在阵纹之上。

等待填平。

轰!

所有阵纹爆出耀眼至极的光芒,下一刻,一道身影,缓缓从那阵法里浮现。

先是头部!

似乎,是一个骷髅头。

紧接着,便是胸膛,又是骷髅,几根白色的骨头极为显眼。

最后,直至整个身躯出现。

浩荡的波动停止了,所有灵气也恢复了平常,阵法消散,一切终结。

但也是这一刻。

全场安静了!!!

“这…这怎么可能!”

“不会吧!”

“那…那是一只骷髅?”

“怎么会这么弱小,没有一点能量波动!”

是的,整个广场上足足一万人,全部傻眼了。

台下,近处。

上官衣容冷静的盯着那骷髅查看,白色的躯体,眼眶中跳动着白色的火焰,身形周围只有一点点微弱的亡灵能量波动。

慢慢的。

她眉头越皱越深,“这…怎么会!”

同时,旁边的一个老师也是一脸懵逼的,指着那骷髅开口了,“这不就是零阶亡灵法师就能召唤的骷髅吗?”

另一个老师也是再三感应,最后同样不可思议的摇头,目光中露出不可置信之色。

“好像,真的是个普通骷髅!”

这一刻,越来越多的喧哗声响了起来,上官衣容见状急忙冷喝一声。

“肃静!”

等待众人稍微平息声音。

她周身鼓荡着强大的魔力,脚下一股蓝色的水流轰然升起,拖着她就朝着那台上而去。

来到冷夕瑶面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别着急,让老师看看。”

一边说着,她一边朝着那骷髅屈指一弹,一道蓝色的水球极速射去,等到那骷髅身上,就直接炸开。

轰!

水气激荡,让台上一片朦胧。

等到散去再看之时,那骷髅已经散架了,一根根白色的骨头在觉醒台四处散落着,不过那头颅里的灰白色火焰并没有消散。

随着一股股力量的牵引,周围的骨头开始朝它挪动,然后再次接上。

“这真是普通骷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