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校花冷夕瑶,公开契灵!(1 / 3)

洛水城第一中学。

演法广场。

在最中心的觉醒台上,一个冰肌玉骨,青丝垂肩的绝美少女盘膝而坐。

她浑身上下散发着难以言喻的灵韵!

高高在上,风华绝代!

冷夕瑶!第一中学公认的校花!

同时也是在三天前觉醒了契灵师——这种万中无一职业的天之娇女!

台下密密麻麻的,都是前来观礼的学生。

“那就是冷夕瑶吧,不愧是来自贫民窑的校花呢,她好美啊,就和天上的莲花仙子一样,出淤泥而不染!!”

“是啊,长得美也就算了,气质还那么好,最关键,人家在三天前的觉醒仪式上竟然觉醒了万中无一的契灵师。”

“而且冷校花也很有孝心呢,听说她这一次选择公开契灵,就是为了赚钱给母亲治病,我进来的时候就交了观看费。”

“也不知道她能契约什么样的生物,据说契灵师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们可以召唤来自远古时代的可怕生物。”

“的确,虽然比不上召唤师的一挥手一大片,但是胜在质量好啊,召唤来的契灵,最低都是超凡。”

“我听说隔壁市三年前也有一个,据说当时契约了一个冰晶鸾鸟,好家伙,三年时间就封王了。”

“没办法啊,契灵师的强大,不仅仅在于可以和普通召唤师一样召唤对敌,还可以和契灵互相融合战斗,越级挑战就和喝水一样简单。”

台下,诸多学生窃窃私语。

时间不知不觉流逝,又过了十分钟。

这会,整个广场已经站满了浩荡的人群,估摸已经接近上万人,看来这一次不仅本校学生来,更有校外的人慕名而来。

其中,就有那么三位最为显眼。

两女一男!

身上贵气逼人,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

其中一女身着火红色的长裙,更在身后长有一条蓬松的白毛尾巴,面容精致而妖媚。

她应该觉醒了妖族的血脉,而且品级绝对不低。

而另外一个,则是穿着一袭星纹长袍,简约而大方,长相更是清纯甜美。

应该是个魔法师,而且法袍很明显,是觉醒了星空系的稀有法师。

最后的男生一身金铠,在阳光的照射下,那璀璨的光芒极为夺目。

他浑身上下更有一层金色的气体在流动,绝对是拥有黄金斗气的斗者,而黄金斗气,又被称为斗气中的王脉。

其中,红裙女子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