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妖妖老爹的吐槽,败家女儿(1 / 3)

一个三阶武者的鼎峰,也就十万斤的力道罢了,但此刻的林缺不过刚入二阶,便已然达到二十五万斤!

足以碾压一个三阶武者!

更何况,此刻随着身躯暴涨,原本就五千斤的本身力量更是直接百倍增幅,达到五十万斤!

再配合技能冲锋,十五倍增幅!

达到七百五十万,碾压四阶鼎峰武者的百万,距离五阶领主千万,只差二百五十万!

然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根据方才林缺的感知,自己杀戮二阶似乎还需要一万多只,而杀戮三阶则只需要一千多只便可以升级。

等杀戮完毕,他的汲魂痛击又可以暴涨一千多万力道!

这,才是天赋最恐怖的地方!

至于越阶杀戮三阶,还需要足足千只,这很难吗?一刀一只的事而已。

此时此刻,回过神来的李妖妖也是暗自吸了一口冷气。

她略微有些颤抖地道,“夕瑶,你这契灵恐怕远远不止二阶吧?我怎么感觉他比三阶都要恐怖?”

冷夕瑶感受着身体内比平常二阶庞大了足足百倍的灵力,心头也是一片震撼。

“我觉得,恐怕不止…”

空气陷入沉默。

而也是这时,李妖妖的身上同样绽放起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邪恶的亡灵力量开始蒸腾,一道道能量暴涨起来。

“这是…”

突然,冷夕瑶看到了远方。

只见几个巨大的骷髅,将一大群一大群打残的血狼丢在了那群骷髅骑士面前。

于此同时,伴随骑士一次冲锋,一股精纯的力量便由血狼身上升起,然后朝着李妖妖飞来!

“原来如此。”

冷夕瑶点了点头,她摸着林缺的胸膛,默默说道,“看来是你在帮她。”

林缺庞大的脑袋轻轻点了点,就犹如一片黑云在晃荡,又惹得冷夕瑶一阵汗颜!

片刻后。

灵力波动清晰。

李妖妖身上的气势也是直接暴涨,直到一口气冲到三阶中位,方才停了下来。

睁开眼的第一时间,她就朝着冷夕瑶感激的道谢,“夕瑶,谢谢你!”

冷夕瑶笑了笑,“不用谢我,是他自己帮你的。”

“他?”

李妖妖抬头看了一眼,内心激动之余,也是再次感慨的开口,“看来他比我想象中的更加厉害啊,夕瑶也许他真是魔神也说不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