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晋升二阶,百米身躯、二十万斤力量!(1 / 3)

短暂吸收炼化后,冷夕瑶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似乎已经到了一阶中位鼎峰的程度!

只需要再杀三只,便可以晋级二阶!

这可是二阶中位的血狼,足足碾压她一个大位啊,就这么一刀没了!

堪称碾压!

冷夕瑶身上气势的拔高李妖妖看在眼里,欢呼之际,也是颇为羡慕地道,“我说夕瑶,你这一次出去,恐怕要达到三阶了吧?这简直就是坐着火箭在升级!”

冷夕瑶轻轻一笑,“大概,可能吧!”

杀戮再继续。

“吼!”

那一只血狼的冲锋仅仅只是一个前奏而已,伴随那只血狼被碾压,山峰内其他的血狼顿时坐不住了。

伴随一阵阵铺天盖地的啸声,密密麻麻的血狼顿时从山峰之上朝下扑来。

浩浩荡荡,地面震动,风声鹤唳!

“唰!唰!唰!”

林缺就仿佛化身一道庞大的杀戮机器,几乎每一刀都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凡刀锋所至,必有一头血狼倒下!

汲魂痛击的加成实在太恐怖了,从刚开始一万斤,再加上本身的五千斤!

每杀一头二阶血狼,又会额外增加一千斤力道,这比滚雪球更为恐怖!

“呜!”

终于,在四五秒后,林缺挥刀的身躯为之一停,紧接着,他浑身上下都爆发出足以轰天动地的灵气波动!

整个人的气势无限拔升!

“晋…晋级了!”

李妖妖长大了樱桃小嘴,一双美眸满是惊喜之色。

冷夕瑶闭目炼化体内本就精纯的能量,引导它们走上正轨,化为己用!

“轰隆隆!”

狂暴的气势像极了天外陨石砸落,林缺周身数百米的范围里,一群群血狼直接被掀翻了出去。

树木被撞的倒塌,山峰砸出一个个大坑,山石坠落,灰尘弥漫!

而他的身躯,也从黑铁之色,转化为神秘的古铜色,金光璀璨,像极了一尊远古神明的骨身!

半晌后。

林缺扫了一眼自己的面板。

【宿主】:林缺

【种族】:铜骑骷髅

【等阶】:二阶

【天赋】:盛宴(层)、汲魂痛击(4吨)

【技能】:冲锋(十五倍力量一击)、追随召唤(可召唤只一阶鼎峰骷髅分身)、坐骑(回归亡灵世界可获取)加成百分之五十战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