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2 同行的故意抹黑?(1 / 2)

看着赵同辙远去的身影,玄一笑眯眯的问道,

“江先生,您考虑退回么?”

“不考虑!”江淮南想都不想的直接拒绝,

听到江淮南的拒绝,玄一申请略带了一些可惜,不过最终没有执着太久。

等装备安装好之后,江淮南在工厂跟着工人熟悉了一遍设备之后才放心的离开。

因为厂里多上了的两套设备,生产力顿时也提高了一倍,

很快之前经销商的订单也都赶的差不多了,

赵同辙此刻颇有些轻松的仰躺咋江淮南的办公室沙发上,

“南哥,咱现在厂子开始盈利了,你是不是把这些个东西都换一遍?”

“还有就是咱的厂房也年久失修了,要不要咱重新找个地方,在造一个新工厂。”

“我去打听过了,依着我们现在的出货量,银行还能贷给我们些,到时候咱把厂里好好收拾一下。”

江淮南皱了一下眉头,“银行还能贷款给我们?他们是疯了么?我们现在负债将近十亿,哪家银行还敢做这个生意。”

赵同辙尴尬的笑了一下,“那个,咱同学有一个在银行,今天给我打电话,问咱这儿要不要贷款,”

??“我就顺势问了一下。”

“哦,”江淮南整理了一下自己手里的资料,“不贷,什么时候十亿还完了什么时候在说。”

听到江淮南这么说,赵同辙怪叫一声,“南哥,现在那个公司不跟银行贷点款,十亿算什么……”

“赵氏,虽然资产多,但是欠下的也得有上千亿。”

“怎么,他答应你什么了?”江淮南看着极力辩解的赵同辙问道。

“怎么可能!”赵同辙惊呼,“你看我像是三两银子就被收买的人么?”

“嗯,确实不像!”江淮南知道,赵家什么都不缺,蝇头小利也收买不了赵同辙,

要是花大价钱,貌似一般人也给不起。

“我就是觉得大家都是老同学,能帮就帮喽,他现在也不好做,压力比较大!”赵同辙小声的解释。

“有需要会找他,只是现在我们工厂确实不需要,先把手头的贷款还清了再说吧。”江淮南收起资料,神情有些郑重的跟赵同辙交待。

赵同辙有些丧气的垂下头,“知道了。”

了的音还没有说完,小白直接就推门进来。

“厂长,出事了!”

听到出事了,赵同辙也顾不上自己的小情绪,赶在江淮南之前开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