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1 抓紧滚滚滚!(1 / 2)

此时耐卡的李浩天正在会馆悠闲的听着小曲,

这时候手机铃声响起,

一看是总部的丹尼斯的电话,

李浩天赶忙接起,语气谦恭的打招呼,

那边的丹尼斯语气生硬的问他,为什么这两天大华夏地区的销量下滑?

李浩天低声下气的说道:“丹尼斯先生,是因为最近华夏出现了灾情,”

“之前政府让我们捐物资……”

丹尼斯口气中愈发的不耐烦,“人道主义的捐助,你们没有捐助么?”

“我们捐助了食物和水,但是政府那边不愿意,他们想让我们捐助服装。”

李浩天把握不住丹尼斯的心态,只能小心翼翼的说道。

“要服装?”丹尼斯怪叫一声,“我们服装的价值岂能用在这上面。”

李浩天在这儿点头哈腰的说道,“我也是这样说的,但是政府觉得我们没有听他们的话,这次有一些针对我们,”

“我在想,我们要不要搞一个特价,”

“你也是知道的,我们的服装在华夏区销量非常好,只要我们特价,”

“就算是政府插手,也阻止不了客户来购买。”

听到搞特价,丹尼斯你沉吟了一下,“那就打个折吧,你要知道,就算是折,我们损失也是很大的。”

“折会不会太少了一些?”李浩天想到国内声势浩大的反抗,担心力度不够。

“李,你不要得寸进尺,折已经是总部的极限了,”丹尼斯愤怒的开口。

李浩天听到丹尼斯生气,只能捏着鼻子认下了这个折扣。

挂点电话之后,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这时候他旁边的小姑娘讨论着吉祥的事情,让他心情更是不爽,

一把钱甩到桌子上,指了指正在讨论的两个小姑娘,

“来来来,你俩说一下,吉祥的服装好,还是耐卡的好!”

两个小姑娘面面相觑,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俩谁说的好,这个钱就给谁!”李浩天抬了抬头,傲慢的点了点桌子上的钱。

其中一个小姑娘赶忙开口,

“我觉得吉祥的服装好,尤其是他们出的最新的速干材料的,超级方便,”

另一个小姑娘跟着点头,“是的是的,”

听到他们这么说,李浩天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最先开口的小姑娘感受到气氛有些不对劲,有些忐忑的开口,

“老板,我们说的不对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