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军令状(1 / 3)

“那可是墨家,诸子百家之中,极为强大的一股势力,别说五百人,就算是五千人,五万人,也不可能灭掉墨家。”

“五百人,估计连墨家的门都找不到,就被墨家机关杀死了,赢宇竟然想以五百人,灭掉墨家,简直在做梦。”

“疯了,五公子刚刚斩杀荆轲,真以为他已经无敌了,想要带着五百人覆灭墨家,他根本不清楚墨家的恐怖。”

“五十年前,赵国曾经带领三万大军,进攻墨家机关人,最后全军覆没,仅有不到一千人活着回来,墨家机关城,可见其恐怖,五公子想要用五百人灭墨家,天方夜谭。”

“原以为五公子成熟了,但现在看起来,还是个小孩子,只知道冲动,没有一点脑子。”

……

四周众人,议论纷纷,在听到赢宇要带五百人灭墨家之后,所有人都摇头。

上方,嬴政听到赢宇只要五百人,也微微皱了皱眉。

“宇儿,五百人,确实少了些,墨家弟子成千上万,而且还有一众高手存在,想要以五百人,灭掉墨家,不可能的。”

“你建功立业之心,父王知道,但是,五百人,的确太少了,你看,要不要加一点。”

嬴政说道。

“不必!”

然而,赢宇大手一挥,道:“五百人,足以,不用再加,不过父王,我这五百人,并不是普通的五百人。”

“那你要什么人?”

嬴政好奇道。

“我要蒙家的黄金火骑兵!”

赢宇开口,说出一句话。

黄金火骑兵!

听到这几个字,顿时之间,下方所有人,全都睁大眼睛。

嬴政,瞳孔也微微一凝。

“宇儿,你想要蒙家的黄金火骑兵?”

嬴政道。

“是。”

赢宇点头。

黄金火骑兵,乃是蒙家军团,也是大秦最为能征善战的军团,建功无数,名震天下!

赢宇之所以选择黄金火骑兵,就要培育一支极为强大的军团。

这支军团,只属于他一人管辖。

在这七国乱世之中,没有军团,是不行的。

蒙家黄金火骑兵,就是最好的选择。

上方嬴政微微皱眉,他扫视着赢宇道:“宇儿,黄金火骑兵虽然作战能力强大,但是,仅仅用五百黄金火骑兵,想要灭掉墨家,还是很困难的,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