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五百人,灭墨家(1 / 3)

“墨家之中,高渐离,雪女,大铁锤,盗跖,等都是七国顶尖高手,而且,还有班大师,徐夫子等当世一流智囊,这些人,每一个都可以抵挡上万大军。”

“另外,墨家最为强大的,乃是机关术,墨家机关术,独步天下,曾经,墨家所制造的一头机关兽,轻松灭掉了一万大军,墨家机关术之恐怖,在七国之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正因为如此,墨家存在数百年时间,一直都没有衰落,甚至,还越发的强大,到了现在,墨家更是成为当今诸子百家中的领军人物。”

“所以,墨家绝对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五公子想要灭掉墨家,实乃天方夜谭!”

李斯说了一长串,听完李斯所说,四周众人,一个个不断点头。

他们也听说过墨家的恐怖。

五公子,想要灭掉墨家,实在是做梦。

“荒谬!”

而在李斯刚刚说完的时候,一道声音突然从大殿上传来。

众人看去,说话的,正是赢宇。

“五公子何意?”

李斯皱了皱眉道。

赢宇冷笑一声,扫视着李斯道:“李大人,你说墨家机关术独步天下,墨家高手当世无敌,在我看来,全都是放屁。”

“所谓机关术,不过只是一些木头人罢了,只要有足够强大的实力,那些破木头,轻易便可分解,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根本没有所谓的机关术。”

“至于墨家一众高手,就更全都是垃圾,他们再强,能有盖聂强?”

“我连盖聂,都能宰了,还会怕他们?”

“我大秦铁骑,无敌于天下,大秦军团所过之处,所有一切,全都摧毁,一个墨家,岂能抵挡我大秦雄师。”

“还有,众所周知,墨家乃是七国反秦势力之中,最为强大的一股,墨家那些所谓高手,不断刺杀我秦国文物大臣,仅仅一年之间,我大秦就有十多名重臣,死于墨家之手。”

“如今,墨家更是敢派人刺杀父王嬴政。”

“如果不灭墨家,我秦国如何一统天下。”

“如果不灭墨家,七国之内,岂不是人人都可以像荆轲一样,前来刺杀父王。”

“所以,墨家,非灭不可,而且,必须得马上就灭,绝对不能让其继续猖狂下去!”

赢宇一连说了一长串。

而且,他越说声音越大,越说气势越足。

整个大殿之中,到处都回荡着赢宇的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