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The three(1 / 4)

?听到林允儿的询问,PD摇头不语。

“难道说最后一位是什么校园恶霸之类的?”林允儿说着,脑海中还勾勒出了一个浑身肌肉,面目狰狞嘴上叼着香烟,手中拿着酒瓶的恶霸形象。

摇了摇头,PD说道:“实际上拍摄第五位少年是拍摄得最顺利的一次。”

“那……怎么……”林允儿眨巴着小鹿似的眼睛,看着PD。

PD看着林允儿好奇的样子,不由得叹了口气,对摄影师挥了挥手示意停止拍摄,然后一脸严肃地看着少女时代九人,说道:“下面这个少年的身份很特殊,希望你们不要说出去。”

少女们点了点头。

PD深吸了一口气,苦笑着问道:“知道BBN吗?”

Tiffany抢先说道:“知道知道!在美国这个集团很有名的!”

金泰妍像是察觉到了什么,问道:“第五位和BBN集团有关?是BBN高层的儿子?”

PD无奈的皱着眉头,说道:“最后一个危险少年是北殷晟min……”

九少女同时发现,在她们眼中地位颇高的PD居然对那一个少年用敬语!

PD:“北殷晟min是BBN韩国分部的执行总裁,同时也是是整个BBN的副总裁。”

少女时代九人嘴巴张的一个比一个大,漂亮的眼眸个个瞪的圆溜溜的。

“骗,骗人的吧……BBN的副总裁怎么会……”平日里最安静的徐贤最先开口说道:“BBN就不怕节目播出后集团遭受打击吗?”

林允儿:“BBN韩国分部的总裁?确定是少年,不会是我们的大叔粉吧?”

冰山公主郑秀妍冷冷地吐出几个字:“图谋不轨!”

PD:“(擦了擦额角的虚汗)北殷晟min确实是BBN的副总,而且绝对不是什么大叔,好了好了,开摄像机!开下一个视频!”

九只怀疑地瞥了PD一眼。

视频的刚开头是一个带着金丝眼镜,坐在办公桌前盯着笔记本电脑不知道在敲打着些什么的少年,唯一被拍到的侧脸很完美。

视频外,九位少女看着电脑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omo!大发!是美少年啊!”

“好认真的感觉!”“完全不像是不好的孩子!”

“完全赞啊!在干什么呢,这么入神?”

被剪辑过的视频中——

PD:“北殷晟min不外去玩吗?”

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