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The two(1 / 4)

?跟拍某副总三四天了,节目组的所有人,特别是PD和扛摄像机的大叔,简直都要哭了,不仅仅是累哭了,而且还吓哭了。这特么是十七岁的少年吗?!简直就是一个三四十岁的商场人士好吗!别人打架不动刀子赢不了,你动刀子,你特喵的动手刀就把别人放到了!

实际上节目组还是挺幸运的(呵呵,大雾~),拍摄录像的第三天,北殷晟晨跑的时候正好遇到几个持刀壮汉抢劫,额……其实也不算是持刀抢劫,实际上人家是随身带刀子的几个混混看晨跑的北殷晟穿着一身名牌,看上去比较瘦,欺负欺负,顺便抢一抢他身上之前的东西,最后迫不得已动了刀子……

看着明晃晃的折叠刀,那些隐藏在树后的幕后的工作人员们自己都有些害怕得发抖。

而北殷晟只是冷冷地吐出了一句:“废物。”不知道是在说这些混混,还是在说节目组的几位虎背熊腰的大叔。

带头的人明显被激怒了,手一挥,几个人集体扑上去,冲着北殷晟挥起刀子。看得PD心中一紧。

北殷晟不急不缓地向后倒退了一步,然后快速伸手抓住其中两人的手腕,先是向着他们各自身体虽在的方向猛地一推,紧接着大拇指扣住桡尺骨关节狠狠一折……

“咔呲!”“啊啊啊!!!!!!”瘦骨断裂的声音夹杂着两人痛苦的嚎叫声,吓得剩下的三四人脚软地瘫在了地上。

一步一步地走到剩余几人的面前,北殷晟冷冷地俯视着他们:“知道吗,上一个拿着这些东西指着我的人现在还在医院里头没有醒来,念在你们拿的是刀,不是枪,自己废掉一只手,赶快给我滚!”

几人抖抖索索地看着脸色黑地吓人的北殷晟,又看了眼到现在还在地上捂着右手打滚的两位同伴,看了看自己的手,咽了口口水,眼色刚凌厉起来,立马又带着恐惧地软了下来,祈求似的仰望着北殷晟,希望他能网开一面。

“人类都是这样,欺负弱小的时候自行得意,见到强大的时候缩头畏威。”嘴上这样说着,北殷晟去丝毫没有放手的样子,在几人惊恐的目光中一步一步地逼近。

“咔呲……”“咔擦……咔……”“啊!!!!!!!”北殷晟毫不留情地一脚一脚地踩在几人的手腕上,娇嫩的肌肤和鞋底、地面不断地摩擦,地上的都绞进了血肉中,加上手骨皴(cun)裂的钻心疼痛,几人叫的撕心裂肺,比之前的两人哭叫地更加惨烈。

冷冷地瞥了眼这帮哭爹喊娘的混混,北殷晟掏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转身走人。

一直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