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二章 划破永夜,光明重临(1 / 2)

?叁仟大陆,本是一片祥和乐土,虽在也是时有大战但终究大部分地区依然和谐,直到近古的一场神魔大战,将在那次战役中神死魔灭万千生灵的怨气充斥天地,原本的世界在战役后四分五裂神魔的怨气化作了地幽黄泉和天幽碧落(微弱天青色光芒)覆盖大地和天空,大地变作废土,天空永夜不见光明,在黑暗中人们花费了三百年重整了秩序,原本的天地灵气被污浊,野兽被凶化,修仙者变得更少,直到一个姓名已经被遗忘的人,从结合仙道和江湖中人的武功,创造出了术师和武者两个职业,术师以精神之力配合咒语或手印调动变异的天地灵气施展法术,武者以自身气血和修炼出一种名为玄罡的力量)施展玄罡武技(后简称武技),分裂为九块大陆的叁仟世界人族焕发新的生机。

——叁仟大陆·大陆人口分布

近古神魔的一场大战,将大陆击碎九分,其中一块大陆修仙者与妖怪汇聚施展结界之法隐匿虚空,剩下八块大陆称为废土大陆,污染的天地中艰苦生存,原本的兽类和植物包括人类纷纷异化,兽类异化为凶兽或贴近人形被称为兽人族,万物的特性纷纷变异甚至产生灵智化作类人形称精灵族,人类也在这过程中进化了自身的力量或智力,甚至有些生灵获得神奇的天赋异能,其中兽人族占领1块大陆(兽灵),精灵族占领1块大陆(妖灵),人族占领1块大陆(圣灵),剩余三块大陆(荒,赤土,净灵)人兽精灵各种占领部分,还有两块大陆其中一(亡魂)生活着获得生命的逝者死灵族无惧地幽黄泉,和神魔战场和地幽黄泉源泉所在的大陆(神墟)。天空中的天幽碧落使鸟亦不能高飞。大陆被无尽之海所隔,海中危险异常,因此跨大陆极难。

——叁仟世界·实力划分

自天地灵气变异,修仙着无法适应浑浊灵气,境界提升加难万倍,恢复亦是如此,在无名氏的术师和武者两体系的基础上,演变出多种职业。实力划分九星五级,九星之上武宗/法宗-武尊/法尊-武帝/法皇-武圣/法圣-武神/法神-传说

-------

在这极夜般的叁仟大陆,在天幽碧落虽然阻隔了日月星但是其中天幽自带的点点光芒也是一道极光给世界丝丝光明,让黑暗叁仟大陆万年的天幽碧落终于在此刻被从天外而来化作流星的凌弃一击穿,从天空中撒落忽然的光明,将所有人暂时处于了失明,再而被击中的大地被从无尽虚空中带来纯净灵源而冲刷,地幽黄泉产生的龙脉似乎在灵气的冲刷中获得了新生,而带来这一切的少年在掉落在众生惧怕的地幽黄泉中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