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之章 真的是中二吗?(1 / 1)

?“剑圣凌弃一,听说!你的流光碎空剑已经大成了,可敢接我陨星道人的混沌星珠”只见一个一身身橙色的运动服估摸十二、三岁少年手中和腰间的小包中尽是金属和玻璃还有橡皮的弹珠。再看那剑圣凌弃一,同样十二、三身穿白色体恤外面套着件蓝色外套七分裤腰头戴护目镜身披披风背腰间有3条皮带棕蓝红上面分别背着着一把钛合金制作的短剑和长剑,和两个碳纤制作的剑盾,和一把木剑手中还拿着一把充气剑,只听凌弃一道了声‘好‘的片刻间他已经收起玩具剑换上碳纤做的剑盾了,与此同时陨星道人的混沌星珠也连连出手,凌弃一的剑盾抵挡住了攻势开始了反击,可惜陨星道人不断闪避,剑盾虽长任然不能攻击到只听剑圣凌弃一喊到“碎星射日剑”,从剑盾上的启动了机关左手的剑盾飞射而出射中躲闪不及的陨星道人只见陨星道人,从运动服内掏出了被改造成拂尘的弹珠战机,可惜凌弃一从腰间拔出的木剑的攻击已经到来直接击落拂尘,然后借踩着弹珠的滑倒的力双剑挥斩道“双重流光逆光逆空杀”陨星道人被击倒,于是凌弃一回转捡起弹射出的剑背上墙边的书包,迎着夕阳头也不回的走去,陨星道人落幕的看着,凌弃一消失在小道尽头,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作为那次决斗的胜者,凌弃一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原因是从掉下光电缆的井里触电穿越。在时空的长河里凌弃一睁开了双眼,这双眼与之前的故作高冷不同,似乎是不将万物放在冷漠眼神,只见这时的凌弃一的身体开始抽取时空长河中各个次元世界的力量连带着身上的东西也吸收能量与规则而升级,时空的长河中的风暴都无法动摇不知过了多久,凌弃一的双眼再次闭上,然后随着时空的长河继续飘流直到……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