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最适合乌索普的恶魔果实!(1 / 3)

对于大海上的波动,诸葛蓝通过系统面板也是略知一二。

但并不在意。

此时,

他们还有一件要处理的事儿——从瓦尔波那获得的恶魔果实,要如何处理呢?

“这是超人系的爆爆果实,能将接触到无机物品赋予爆炸的能量。”山治讲解道。

这让众人都是有些惊讶。

不同的是,

其他人是惊讶于山治竟然认识这恶魔果实,还能精准的说出对应能力。

诸葛蓝则是惊讶于——这爆爆果实作为Mr.爆炸果实的上级,不是被唐吉坷德家族的“超级赛亚人”吃了吗?

怎么会出现在瓦尔波的收藏中......

‘或许是瓦尔波被击飞后,这爆爆果实才是几经辗转到唐吉坷德家族那儿吧。’

毕竟,

不管是要东山再起的瓦尔波、还是百废待兴的樱花国,留下一颗恶魔果实都远不如将其售卖换取资源。

“厉害啊!山治你是怎么知道它是什么恶魔果实的?”路飞问道。

这让本想在女士面前秀下知识储备的山治一愣。

作为文斯莫克家族第三子,看过恶魔果实图鉴有什么奇怪的?

但山治显然并不想提起这段伤心事儿。

正想着怎么转移话题,

贴心的诸葛蓝问道:“要是有机会的话,大家都最想要什么恶魔果实呢?”

这问题一提出,众人都很是感兴趣。

山治率先期待道:“我最想要的就是透明果实了,那是我除了AllBlu外的另一梦想!”

娜美和薇薇都是投以鄙夷目光。

多日相处,

谁不知道山治就是个老色批、大舔狗?

透明果实用来作什么,不言而喻。

“恶魔果实的话,我已经有了最合适的呢。”娜美含情脉脉的望着诸葛蓝。

云云果实真的是再适合她不过了。

“我的话......比较倾向于拥有个能下雨之类的恶魔果实吧。”薇薇道。

阿拉巴斯坦的内乱就是干旱导致的,要是会下雨的话......

娜美抱了抱薇薇以示安慰。

“我和薇薇殿下一样,也想要下雨的能力。”伊卡莱姆附和道。

想主人所想嘛。

“我想要烤肉果实!可以将一切物品都变成烤肉!”路飞流着哈喇子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