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大将黄猿狙杀!中级五连抽?【加更·10月票+100评论】(1 / 5)

斯摩格奉命“尾随”诸葛蓝,一路跟到了磁鼓王国。

才是上岛,

就是听到了人人称颂诸葛蓝,为他们杀了磁鼓王国的“暴君”。

当场就被惊的雪茄都掉了!

不管瓦尔波是否是“暴君”,但他作为缴纳天上金的正牌国王,被一名海贼击杀了,这就是对海軍、对世界政F的挑衅!

这也是诸葛蓝忽然暴增+装逼值的原因。

随后他就直接拨通了“青雉”库赞的电话,将此事汇报了。

“什么!”一道火爆的音色传来:“击杀世界政F所属國家的国王,这海贼也太无法无天了!必须击杀!”

斯摩格是在海軍本部接受过训练的,听出了声音的主人是叁大将之一的“赤犬”萨卡斯基。

“我们正好在开高层会议。”库赞解释了句。

“此事极为恶劣,必须尽快将该海贼绳之于法,否则势必会打击世界政F和海軍的颜面。”战国沉声道。

“我带队前往击杀该海贼吧。”萨卡斯基率先道。

但战国并未直接同意。

略做思考后,

他吩咐道:“草帽海贼团的主战力只有天剑诸葛蓝,无需派遣一整只大将舰队,波鲁萨利诺你的速度快,去一趟吧。

“哎呀,又要出差啊。”波鲁萨利诺慵懒道。

战国并未接茬,这事儿就算定下了。

他又补充道:“同时再调整天剑诸葛蓝的悬赏金,就定为......”

“好可怕啊!竟然给这么高吗?”波鲁萨利诺惊讶道。

“就该如此!要给与其他海贼震慑!各个國家的安危必须保证!”萨卡斯基道。

斯摩格唯有报以沉默。

竟然能给出如此高昂的悬赏金吗?

半饷,

战国亲自道:“斯摩格上校,你处理完磁鼓王国的失误,就立即出发追踪草帽海贼团,为黄猿大将指明方向。”

“是!”

挂断电话,

斯摩格找到了负责维持磁鼓王国秩序的多尔顿。

“被海贼袭击是我们海軍的过错,本部已经决定派遣一支海軍部队驻扎在岛上,之后就不用担心发生类似的事件了。”

“瓦尔波没有子嗣和亲属,你们可以选出新的国王,只要继续缴纳天上金的话,相信很快就会获得世界政F的认可。”

······

诸葛蓝发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