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七 厉承雨(1)(1 / 3)

“桃仁,杏仁,白胡椒各1.2钱,生糯米十粒,上药共为末,用鸡蛋清调匀,外敷双脚心和双手心即可。”

厉承风指腹摁在病人的脉搏上。

未消片刻,就得出了结论,上下嘴皮一碰,方子脱口而出。

边上的药童快速的记载着。

等他说要几剂后,马上去抓药,没多久就拎着一大包药回来了。

柜台算珠一碰,价格就出来了。

诊费和药费,加起来也就半两银子。

这在医馆中可谓是良心价格了,所以特地赶来给厉承雨看病的人还不少。

他忙活到饭点都快过了才闲下来。

他闲下来也不像其他人那样,去招猫逗狗什么的,而是拿着本医书看。

这于他而言就是很好的放松方式了。

莫千音看了他一眼,转身去给人沏了杯茶,贴心的配了些茶点,给人送到了面前。

担心打扰到人,她的动作很轻,放下转身就要走,却被他突然揽住了腰身。

被拽的往后倒在了他怀里。

“陪我一起看看书。”

厉承雨手从莫千音腋下穿过,牢牢的把人固定在身前。

因为距离太近了,他说话时的呼吸,全都覆上了她的耳朵。

瘙痒的感觉让敏感的部位变得通红,只不过她还是面无表情的。

“不要,我还要去收拾东西。”

昨天她找到了一批很好的易容材料,因为其中几样不及时处理的话,很容易坏掉。

到时候再找的话费时又费力。

厉承雨也知道这件事,但他听到她这般直白的拒绝,一时心生恶劣,就是不想放人走。

想看看她会做出什么,来达成离开的目的。

“东西是死的,要多少有多少,但两个人的相处时光却是难得的。”

“难道你要为了那些死物,放弃我们两人培养感情的大好时光吗?”

他用一大堆道理,堵住了她的话。

她从小对人的情绪感知就很微薄。

因为与别人不一样,导致她一直习惯性封闭自我,所以对于反驳总是不擅长的。

就像现在,她觉得厉承雨说的不对,但偏生就是找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让他放自己离开。

在心中抓耳饶腮半天,她才挤出几句话。

“我们的未来很长,也有的是时间交流。”

“但那批药材是这个季节的最后一批了,不处理好,就得等明年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