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六 厉承风(7)(1 / 3)

“这个灯笼换了,拿手上时看着挺好,怎么真挂上去了却这么奇怪!”

厉止寒挑剔的开口。

刘管家闻言,只觉得自己的头发又愁白了几根。

“老爷啊,真不能再挑了啊,这个可是全京城手艺最好的工匠做的灯笼。”

“不仅样式好看,听说挂着他做的灯笼的新夫妻,那可是一生和睦,相携至白头的啊!”

“当然,主要的原因是现在做新的也来不及了,您总不想二少的婚期再延期吧?”

刘管家好话歹话说尽了,才勉强让厉止寒放弃了换灯笼的念头,然后去盯其他的步骤。

这边厉府准备的如火如荼,那边厉承风也忙的脚不沾地的。

“承风,这边的宅院其实不需要布置的不是吗?”

“我们婚后是要住在厉家的呀。”

“到时候这边弄得漂漂亮亮的,却连看都看不了多久,实在是太可惜了。”

被勒令不得插手,被打发到一边,捧着盘果切吃的白蔹,歪着脑袋疑惑的说道。

“有用的。”

“这里是我要把你接到厉府的起点,一定要漂漂亮亮的!”

厉承风一边指挥下人贴窗花,一边头也不回的回答。

刚说完,就开始挑窗花的毛病了。

那副吹毛求疵的样子,和厉止寒还真是如出一辙啊!

白蔹没想到他布置这里是打着这个主意。

她还以为自己出嫁,会从自己的店里被接出去呢。

毕竟那是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的地方,算得上娘家了。

但没想到这个这些天忙的喝口水都是奢侈的人,竟然注意到这一点了。

还费心费力的给自己布置了这个“娘家”,这种被重视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她也就没再说什么,而是放下果盘,凑到他身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时间一天天过,很快就到了婚礼当日。

厉承风把白蔹从宅院里接出来后,绕着京城转了一圈才抵达厉府。

厉府一扫往日庄严肃穆的样子,那股子喜气就算是最外边的百姓,也能感知到。

不由得高兴的鼓掌喝彩。

白蔹就在这样的氛围里,被厉承风牵着手从花轿上带下来。

从门口到拜堂的路很长,长到她觉得自己好像与他就这样走了一辈子,从乌发,走到白首。

她不自觉的垂眸,从盖头的缝隙中,看到了他与自己紧紧相握的手。

自己紧张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