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twenty-second、罗兰离开(1 / 4)

?时间已近中午了。

阿格拉尔去餐厅准备些食物,让佩达在宿舍里面休息,等到弄完之后,阿格拉尔便准备下午的课程了,今天的魔药课的准备工作是别人做的,虽然伏克曼教授已经向光明之巅的授课教授请假了,但是阿格拉尔还是不想耽误太多的课程,而使得自己和佩达的魔法技能都没有学全,那样的话那么艰辛的做了那么多天的准备,就都要白费了,魔法技能争霸赛她们就会直接被淘汰出局。

阿格拉尔知道佩达其实同样的希望自己一节课也不要落下,但是她的身体还很虚弱,若是没有修养好,那么以后的技能使用起来都是问题,更不用说参加什么争霸赛了,那样的结果只有一个,自取其辱。所以阿格拉尔更不能落下课程,因为她还要将这些讲解给佩达,希望佩达早日康复的同时,还要讲魔法技能运营好,甚至是有好的想法的时候,还要将魔法技能做些必要的改进。

对于落下的一上午的课,阿格拉尔觉得有些遗憾,因为她、佩达还有罗格都并没有上课,不过阿格拉尔还是从其他同学那里掌握了基本的上课内容,再加上自己的融会贯通,对课程大概的做了一个全面的研习,只是这两天她并没有时间跟佩达讲解了,而讲解则是要等到她全部弄明白以后的事情了。

这两天罗兰几乎天天过来,光明之巅的大门几乎都要被她踏破了,这之于以前的罗兰来说,是没有的,就算哥哥们同他一起在这所学院里上学的时候,她也很少去找他们,但是现在并不只是佩达在这里,而且她还受了伤,这让罗兰觉得十分的头疼,几次想说的话到了嘴边之后,又噎了回去。只是这段时间,阿格拉尔失去佩达的配合,便要刻苦钻研学业,而佩达呢,虽然看的出来,可是罗兰不说她也不问,等到她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现在问了也没用。

阿格拉尔现在很少去后山练习魔法,只是找个僻静的地方钻研,改进和练习魔法技能,虽然她也很想去询问阿曼关于佩达的事,可是现在不是急的时候,因为佩达还需要人照顾,而且一个人去后山很危险,像她这种低年级的学生,稍微遇到强劲一点的对手,那么自己就只能当炮灰了,虽然佩达的例子中并没有遇到真正的强劲的对手,但这已经让佩达苦不堪言了。

几天之后,佩达的情况越来越好了,已经补虚弱了,她也开始去上课了,但是一上课的佩达就表现得迫不及待了,经常询问阿格拉尔关于漏掉的课程,因为她太知道关于力量悬殊或者自身防御强大的重要性了,所以只要有空,他就和阿格拉尔在一起讨论那些课程,希望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