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twenty-first、原因探究(1 / 4)

?佩达在后半夜醒来了,看上去还是很虚弱,阿格拉尔并没有回自己的床上去睡,而是和衣坐在佩达的床边,佩达醒的时候,她正趴在佩达的床边睡着了,佩达醒来不久,阿格拉尔就醒了,除了帮佩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之外,并没有问询佩达当时的情况,因为她还不想佩达因为回答问题而太过劳累。

天边很快泛起了鱼肚白,伏克曼教授的魔法起到了作用,佩达不仅在后半夜醒来了,而且也在异常迅速的恢复着,等到天亮的时候,佩达已经可以坐立起来,但是阿格拉尔还是不想打扰她,至少要等到伏克曼和罗兰她们到来之后,再做仔细的询问,这样的话佩达只需叙述一遍经过就可以了,可以减少耗费体力。

天亮之后伏克曼和罗兰就过来了,罗兰基本没有什么课了,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自己这一级的同学在一起切磋练习,以提高自己的魔法技能的强度和熟练度,伏克曼教授本来课就很少,至于阿格拉尔和佩达,罗兰和教授已经帮她们请了假,缺席的课程,伏克曼教授会给他们补,当然还有罗格。

在罗格到来时,罗兰、阿格拉尔和伏克曼教授已经在广场上等候了,当罗格姗姗来迟之后,大家便往事发现场的方向走,只留佩达一个人在宿舍休息。阿格拉尔虽然不知道事发地点,但是大概的方位她还是清楚的,若是让罗格带路,恐怕他在方位上就会走迷了路,更别说找到事发地点了。

就这样一行人在阿格拉尔的带领下,走到了光明之巅和冰雪之灵在后山地界的交界处,然后大家就开始跟在罗格的后面找寻着昨天发现佩达的地方,但是刚开始找了好久也没找到,阿格拉尔甚至一度认为罗格就是幕后黑手,但是伏克曼教授确实知道那根本不可能是罗格所为,因为法术强度达不到,而且使用的魔法的魔法根源根本就不是出自光明之巅,知道只一点的还有罗兰。

过不多一会儿,他们就找到了昨天发现佩达的地方,现场一片凌乱,像是有过打斗的痕迹,只是那些痕迹有些乱,虽然冰雪之灵的雪并不融化,但是从现场看,加上佩达和罗格之外至少还有两个人曾经来到过这里,只是不知道是在打伤佩达之前还是在罗格带走佩达之后。

伏克曼教授让阿格拉尔和罗格站在原地不动,然后吩咐罗兰检查其中一侧的打斗痕迹,而她自己却在认真的检测这另一侧,慢慢的看出一些端倪来,其中有一处草从后面有被烧焦的痕迹,而且有的地方还有一些散碎的雪团,罗兰也看到一些,两个人检查的很仔细,检查完两个人到一起嘀咕了几句,便走了过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