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seventeenth、光明之巅(1 / 4)

?在光明之巅分院的学生们得知了佩达和罗兰的关系后,便把希望寄托在佩达的身上,至少她有这个希望,在大厅里的聚集的学生被驱散时,佩达的行李早就被拖进宿舍,摆放在各个相应角落,而阿格拉尔的行李放在一边,却是无人问津。

当然火海之怒的那位学姐,两年前也带着遗憾离开了,去参加历练去了,这是每一届,并且每个学院的绝大多数毕业生都即将需要面对的事情,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让所有的人都记住火海之怒的耻辱,就算再也无人能打败罗兰,那么在未来,他们也希望当罗兰不在的时候能够有人带领火海之怒的学生们去开辟崭新的时代,一个只属于火海之怒的时代。

“我们的时代即将要来临,因为我们身在贵族家庭的天才少女洛莉娅·玛格蒂特小姐已经来到,他将带领我们为火海之舞开辟一个崭新的时代。”在台下还未听完演说的人中,便有人喊道。这一次没有人再嗤之以鼻,而是全部都用热烈的掌声,真心的希望会有这么一个人真的存在,而下面说这话的人,正是鲁伊达·伯兹里德。整个火舞之怒分院,从外面看上去就像一片燃烧的火海,而此刻聚集在火海之怒学院大厅中的学生们,都沉浸在一片祥和的欢乐之中。

同样沉浸在欢乐之中的,还有光明之巅学院的学生们,因为他们终于知道,原来佩达和罗兰是一对亲姐妹,所以不管佩达会不会像罗兰一样,成为魔法学院的又一个传奇,她都是光明之巅分院的一个希望,一个崭新的明星,即将冉冉升起,而很多人在知道了阿格拉尔来自于麻瓜的世界后,都便显出一种无所谓的态度,仿佛从麻瓜的世界来的孩子会有什么出息,只是碍于佩达面子。

等到所有的人都被遣散回宿舍睡觉的时候,佩达发现自己的行李早已被他们争抢着送到了她宿舍的拐角,而按照她的要求,她和阿格拉尔同住一间,但是阿格拉尔的行李却无人问津,直到佩达过来要求帮助阿格拉尔一起提行李箱的时候,才有高年级的同学,过来帮助阿格拉尔把行李箱提起来,放到宿舍去。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阿格拉尔和佩达知道,她们崭新的生活即将要开始了,此刻的佩达除了跟许多同学一样,有着一种对陌生环境的新鲜感,再没有前几天那样的兴奋了,因为她已经置身于这里了。相对于佩达,阿格拉尔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冷淡,并没有过多的反应去证明在这里或者在那里的她,哪一个会显得更加的高兴,因为无论在哪个地方,她仿佛都是寄人篱下,就像浮萍随波,只不过是一个过客而已,虽然有些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