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sixteenth、传奇罗兰(1 / 4)

?在校长宣布分院仪式结束之后,除了新生排在最后外,学生们从低年级到高年级依次的向礼堂的外面走去,出门后便骑上扫帚成群结队的向四个不同方向飞出去,而即将要毕业的学生们正好留在最后护送新生,每个学院的最年长的学长学姐带领着新生们,飞向他们自己学院的所在地。

就在这之前罗兰已经找过佩达和阿格拉尔,把她们的行李交给了光明之巅的最高年级的学生了,这使得黑暗之渊和光明之巅的学生们,都向这两个既倒霉又幸运的女孩子,投去了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而且很多高年级的孩子也在打听这两个女孩子的身份,因为晚宴的时候,人多且杂乱,所以人们都未注意过这两个女孩子,以为她们就是碰巧坐在罗兰的身边,却并不知道她们之间还有一层关系。

出大厅之后,罗兰带领着黑暗之渊学院的学生们离开了,阿格拉尔和佩达也跟着光明之巅学院的学生们飞走。一做对比就可以看出来了,天空中光明之巅学院的学生只剩下黑暗之渊学院学生人数的一半之多。在曾几何时,这个数字是反过来的,只是这一切的改变都是从罗兰·德奥卡进入黑暗之渊开始的。只是人们不知道接下来的故事中,谁会是又一个罗兰·德奥卡。

阿格拉尔她们终于到了光明之巅分院,也是整个魔法学院的最高处,虽然已是晚上,但是光明之巅在夜色中的影子,依然清晰可辨,这里的建筑群看上依然那么的宏伟,整个分院即使在晚上,甚至夜间都透露着隐约的亮,也许是这里的外墙都使用的是白色的石头群的缘故吧,阿格拉尔和佩达,还有所有的新生都是这样认为的,而高年级的学生再也不会样的问题了。

和光明之巅的不同,黑暗之渊分院在整个魔法学院的最低端,这里漆黑一片,甚至变黑也还要更黑,什么都看不见,就算是进到里面,走廊的灯被打开了,从远处看,依然昏暗的让人只能看到别人模糊地影子,使得新生们都显得战战兢兢,罗兰在这里已经生活了许多年,她刚来的时候,黑暗之渊的人比较少,不像现在这样热闹。那时候非常的冷清,甚至有些阴森的吓人,但是那个时候的罗兰就坚定要闯出一番天地,改变黑暗之渊的现状和地位。

当年才拿到法杖的罗兰,就一战成名,成为当年魔法第一人低年级学霸赛的冠军,甚至打败比她高两届的学长和学姐,在当年被誉为黑暗之渊乃至整个魔法学院的一个传奇,自此黑暗之渊的形象便在人们的印象中改观了,希望加入黑暗之渊的人变得越来越多。罗兰也一直保持着全胜的记录,甚至在刚进入高年级比赛的时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