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fourteenth、学院晚宴(1 / 4)

?当阿格拉尔他们站定后,已经有很多人,已经拿起自己的魔法扫帚,飞在湖泊上方了,阿格拉尔和佩达看起来显然有些担心,虽然从地面到墙壁看上去都是白色的魔法学院很是宏伟,让她们很是向往,可是她们眼前的困难却是一道天然的屏障,虽然达雅帮助过她驾驭扫帚飞行,可是镜湖依然凛冽的让她们望而生畏。阿格拉尔想如果有台阶,她宁愿一步一步的爬阶梯上去。

“来吧,不要犹豫,很多人都已经飞过去了。”佩达看到就连玛格蒂特家的洛莉娅和她的两个跟班鲁伊达·伯兹里德和米斯提达·安菲卡德都已经开始在驾驭扫帚,将要飞行了,顿时沉不住气了,虽然以往的飞行都有母亲在,但现在她已经入学,即将成为魔法学院的一份子,不能总是依赖母亲,便有些跃跃欲试。

阿格拉尔在罗兰的劝说下,也开始架起扫帚,按照达雅交给她的口诀,开始驾驭扫帚,一瞬间,她们边飞在空中,镜湖的上空,从上往下看去,比刚才所看到的美的多了,一望无际的湖水,向两侧望去,视野已经望不到边,前面的建筑却显示的那样明显,后面的站台却变得越来越小,最后也变得模糊不清。

等到阿格拉尔她们飞到广场跟前的时候,她才看清,广场的前端分明就是一个悬崖,而下面的崖底便是镜湖的一段。当他站立在广场上的时候,眼前的一幕给她的震撼,真的让她不敢想象,难怪在湖面的那一段看过来这里依然气势磅礴,而这里的广场也是大的惊人,快有湖面的四分之一那么大了,惊讶的不只是阿格拉尔,还有佩达,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这里的事罗兰几乎都没跟她提起过。

三个人刚收起扫帚,扑扑就飞了过了,还是佩达的眼睛比较尖锐,看到了扑扑身上的书信,阿格拉尔去下来后看到是她的导师,海拉茵·伏克曼女士写来的便条,让阿格拉尔到了之后先去她的住所一趟,不知道的话,可以让扑扑带路,使用魔法扫帚也无妨,就是需要跟紧扑扑,不能迷路了。

“伏克曼教授让你去一趟她的住所,可定是有什么急切的事情,你自己过去吧,就像她说的,跟紧扑扑就行了,礼堂的晚宴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应该来得及的,我先把佩达送到我们预先安排好的座位上,然后会出去一趟,在晚宴开始前回来,如果你忙完了,就让扑扑带你去佩达的身边。”罗兰一件一件的交待着。

罗兰在交待玩所有的事情后,便拉着佩达向广场的另一端走去,而阿格拉尔则决定按照伏克曼女士说的那样,架起她的扫帚,去拜访这位素未谋面的监护人,也是自己的导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