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thirteenth、专列风波(1 / 4)

?达雅离开后,这里便又陷入了寂静,阿格拉尔看着窗外站台上窜动的人群,列车还未到开车时间,还有许多的家庭还在陆续的横空而出,从王城的各个角落用同样的空间魔法,往车站站台这边赶过来,就这样许多人突然出现,又有许多人在站台上转瞬间就消失,阿格拉尔默默地看着。

车厢虽然不是很宽敞的,但也有佩达和阿格拉尔的房间那么大,两侧还放了两张简易的上下铺,上下铺看上去也很宽敞,虽然是单人床,却完全可以容纳她和佩达两个人,床靠在从车窗向两端延伸的墙壁上,紧挨着车窗的便是一张雕着美丽图案的案几,窗对面便是车厢门,门的两侧是两个柜子,上层可以放衣物之类的物件,下层放着的是她们的行李箱,整个房间的布局呈现蓝紫色,让人有一些陶醉其中的感觉,阿格拉尔回过头后,打量着这里的一切。

佩达此时再也兴奋不起来,而是躺在床上像只熟睡的猫,阿格拉尔不知道罗兰到哪去了,先找人说说话,可是又不愿去吵醒佩达,所以只能把独处的时间用来默默思考着一些事情,虽然她想不透,也未必想得通,但是母亲临走时的亲叮咛万嘱咐,让她不得不把凡事都往周全了思考,虽然那只是个梦境。

阿格拉尔正准备起身去倒些水来喝的时候,罗兰推门而入,并且带来了一些食物,虽然阿格拉尔知道储物箱中有食物,但是还是愿意去吃罗兰带来的食物,有的时候阿格拉尔,甚至以为罗兰做的跟达雅一样的好,至少距离感不是那么的遥远,让他感到很是亲切,可以依赖的人。

罗兰并没有叫醒熟睡的佩达,如果叫醒她,以她的性格,又该睡不着觉了,那么明天到学院的时候就会像死猫一样了,为了给她保持一个兴奋地状态去学校,吃完晚饭的阿格拉尔和罗兰坐在巨大的窗台下,看着窗外夕阳下美轮美奂的景色,有些如痴如醉,美不胜收。列车已经过了两个城市了,窗外的景物闪现的让人有些目不暇接,阿格拉尔知道罗兰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撒谎,但是窗外的景色看上去比起罗兰的描述,更加的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陶醉。

阿格拉尔突然眉头皱了一下,她突然感到肚子有些难受,胃里也如翻江倒海,她对罗兰支吾了一下,就冲进了包厢内配套的卫生间,当然她并不知道,外面的罗兰也渐渐的感觉到了,而且这种难受的感觉越来越重,一点也不比阿格拉尔轻,但是罗兰知道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情,虽然现在她还不知道是什么事。

罗兰出了包间,准备去大车间的备用卫生间,但是那里的人更多,让罗兰有些不知所措,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