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eleventh、失控狂欢(1 / 4)

?克拉、瓦达还有亚当都已经离开,他们需要去维持秩序,达雅是最后离开的,她是女王暗卫团的成员,由女王下面一名高阶魔法师领导,他们收到信号后也开始了隐蔽式的集结,散落在人群中,时刻不停地注视广场周围的一举一动,而且暗卫团成员也一直在广场上窜动,趁着嘈杂,相互交接着信息,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这一切让看着底下由喧闹到平静的阿格拉儿她们浑然不知。

达雅离开之前交代过罗兰需要照看弟弟妹妹和阿格拉尔,罗兰知道母亲的身份,所以一直尽心的照料着她们,让阿格拉尔她们看不出什么破绽,并且不能引起人群的人们怀疑,但是阿格拉尔还是感觉到了什么,因为她的身上似乎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蠢蠢欲动,给她的感觉让她自己都很震惊,她此时还想不到是什么。

天空中的嘶吼,除了引起一阵骚动,直到魔警平复所有人的情绪,也再没出过什么别的乱子,但是那个声音,那个名字的确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和震慑力,那边暗卫团的人已经开始调查了,想要知道那一声嘶吼到底是怎么回事,出于何处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这个地方出现。

此时台上的主持人,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一般,继续和大家有说有笑,但是阿格拉尔分明在刚才看到他那如同倒竖的逆鳞,所产生的蓝紫色的焰火围抱着全身,甚至将一股强烈的杀气展露无余,似乎他也一直在等待,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广场渐渐的安静了下来,他周遭的实力便也静静的藏了起来。

阿格拉尔再回过头时,城墙上的高阶魔法师们都已经撤去了,阿格拉尔知道此时危险已去因该是风平浪静了,阿格拉尔眼神在游离的时候,忽然有一次碰到了一双眼睛,对了,就是玛格蒂特家的那个叫做洛莉娅的女孩子,她此时正在盯着阿格拉尔看,面容在同阿格拉尔眼神撞击的一瞬间,还透露出一种诡异的笑容,然后便回过头去,让阿格拉尔不寒而栗,汗毛倒竖。

本来早已进行的狂欢,因为一个小插曲,而被耽搁了一段时间,但是随着主持人的引导,人们陆陆续续的向舞台中央的狂欢舞池走去,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并不愿意置身其中,而是希望安静地待着,这其中也包括阿格拉尔在内,她只是冷眼旁观的看着舞池中以及半空中玩耍的人群,并不愿意做其他更多的事情,甚至连思考一些事情也都不愿意去做。

广场在狂欢会开始不久,就在发生着天旋地覆的变化,一直坐着未动阿格拉尔她们便感觉到,座位由原来的一条直线,不一会变成了围桌而坐,阿格拉尔知道这些只不过是那些高阶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